2006-08-30 11:59:17ulizhan

準備出走

G:

台中活動回來後 頓時失去了繼續工作的動力
好想放自己一段長假
可以重新思索想做的事情 想去的地方 以及想走到的未來
不過 時機未到 得忍耐再忍耐
因為離開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還包括了周遭的人的感受及視工作的進度
已經慢慢給同事心理建設 也預留好老大找新人的時間
只是工作尚未告一個段落 我現在還得處理先前累積的工作債
等還清了工作債 就可以理直氣壯 毫無虧欠地離開了吧

這陣子承接下來的包袱 已經快多到我無法負荷了
而且像刺猬一樣 陸續刺傷了不少人(包括自己)
所以再不脫離一下 我似乎無法做回我自己哩
最近獲悉兩位老師退休 好友明年即將結婚 七年級生已經逐漸成為社會中堅
而我還在懵懵懂懂 進退失據 有點失落
也許放假是好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準備好出走了嗎?
你問我
我想 我隨時可以出發

~等著說881的u
9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