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4:52:24牛牛

不見了2007/12/20

早上六點鬧鐘響,大大沒睡飽不情願的賴了十五分鐘,最後還是出門上班了
而我早上也有個行程,雖然不用上班,卻需要比上班日更早出門
出門前,才發現一”隻”隱形眼鏡莫名奇妙失蹤了

心想:戴有框眼鏡,眼睛小一半,醜斃了,我不想這樣出門 ><….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真是有點慌了,
腦袋中閃過反正快要遲到,幹脆失約(取消)好了
天ㄚ!明天早上新竹上班,下午要去台北總院報告
天ㄚ!........怎麼回想,只想的到昨晚拔第二”隻”隱形眼鏡的畫面,
前一隻的過程是一片空白,難道被我沖進水潮裡了。

算了,就這樣吧!就這樣硬著頭出門,
快速有了醜醜面對今天、明天 生活的放鬆和決定,
反正眼鏡這個月剛好到期,該換,只是要在台北還是在新竹配的差別…
醜幾天的心理準備

時間快到我才急就章的準備出門
二、三公里我居然花了八分鐘
第一個紅綠燈,硬生生給我紅了三分鐘
平常可以走的路,居然施工…
好吧,注定,來不及我就放下信就走

沒戴隱形眼鏡的世界是濛濛的,我這大近視眼,
有戴隱形眼鏡的世界是沒真實感的,不精確的,頭髮遮蔽臉的….
一進去偷問主管在嗎?回答不知道,沒看到,看到鞋子還在說。ㄜ…
走到第一個辦公室,就看到主管跟督導再說話,ㄜ…(逃不掉了)不自在的說出
主任!早! ㄛ!我遲到了 (感覺自己…真尷尬!)
同事看到我戴有框眼鏡,很多人不習慣,認了一下才回到熟悉感。
我自己也是 怪怪地!不熟悉自己。

躲來躲去,閃來閃去,為這封信找個衣服,
沒有空白信封,都蓋上中心的字樣,挖!不適合吧!
最後問到督導才讓它有衣蔽體 ~ 解決尷尬 燃眉之急,
誰叫我新家就是沒信封麻!

主任,也悄悄上樓了(難道他也尷尬閃上樓)後托人叫我上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