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9:13:18Kai

我聽得人家說~~

睽違一年多,前幾天巧遇足球隊的友人馬克,我們兩個共同點就是─足球隊員的樓友。馬克是英國人,才從英國回來。

見到我劈頭就問:I heard you have a boring boyfriend?

滿臉狐疑的我:Who told you that?

馬克:Well, People says.

我轉頭問我那兩個美豔動人的妹妹們:Is my boyfriend so boring?

美豔動人的妹妹們:。。。。(兩人點頭如擣蒜)

馬克:你為什麼會喜歡他?他又不帥。

我:因為他個性簡單好懂呀,那像你們風向那麼難懂呀。

說真的,喜歡射手男還真的是因為他個性簡單,頭腦簡單,不必勾心鬥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