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12:58:49Kai

擴大版圖的睡覺法,蠶食鯨吞著我。

昨晚我的小姐妹噹噹提著小小包包來我家過夜,她以為我新搬的地方也是山上,所以穿了一堆衣服,還外加一條小圍巾,我調侃噹噹說,湯泉不是山上,所以不會粉冷啦,結果噹噹姑娘在我家穿著大外套還是覺得冷,我猜姑娘她可能身體太虛,或是我們這棟還沒幾個人住,所以人氣不夠旺,就覺得冷冰冰的。

晚上我倆擠在小小床聊天,聊起了射手男,令我想起我們還住在黎明X境時的趣事,今兒個就跟各位來分享一下。

射手男很會捲棉被,有次夜裡被我人贓俱獲,當場叫醒他,讓他自己看,射手男睡眼惺忪說:北鼻,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不爽的我:對對對,不是你,是鬼對不對?

有一天,更過份的是,早上我醒來,我居然是沿著床的邊緣靠著牆壁睡,猛然一轉
身發現,射手男居然睡在我的位置上佔據我的枕頭,天呀,我居然被他擠到這愛與痛的邊緣,當下我又把他叫醒!

準備河東獅子吼的我:北鼻,你看你睡在哪兒,你不覺得枕頭不一樣比較低嗎?
你居然睡在我的枕頭上還把我逼到牆角。

一臉錯愕的射手男:Ohh~~~我,我。

火山爆發的我:我什麼呀,搶我綿被也就算啦,居然還鳩佔鵲巢,太過份啦。
(我不知鳩佔鵲巢的英文如何說,所以我用 you replace me :) 我的爛英文)

射手男:ㄛ,北鼻,都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我要很靠近你,才會一直睡到這來。
都是你太吸引我了。

不為甜言蜜語所動的我:屁啦!屁屁屁。
You know what? I will kick you next time...if you do it again~~~
(你知道嗎?下次我就會踹你。)

另外我實際表演一次給射手男看他是怎麼把我逼到牆角,首先他會靠過來用手跨著我,然後夜裡他會捲被子,然後我會被冷醒,所以我再將被子捲回反方向,然後他就會靠過來我這睡,再來在睡夢中我覺得很擠所以就會往有空間的地方移動,他老兄就會再擴大他的版圖,最後他睡在原本我的位置上(右邊),而原本他睡的左半部是呈現空蕩蕩的狀況,從鳥瞰圖看來,床的右半部擠了兩個人,一個人是側睡靠牆邊,床的左半部是沒人睡,或許上帝從上面看到會覺得,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小時候家裡太窮買不起大床,所以長大還是習慣擠在一起睡覺嗎?床明明就很大呀?
在我重現犯罪現場給射手男看後,然後打算功破心防問他:你說,是不是你做的?
射手男滿臉委屈:北鼻,不是我,It wasn't me..It wasn't me...

明察秋毫現代包公外兼C.S.I組員的我:It's you...It's you~~~


欠揍射手男不在家,床屬於我一個人的,第一天我倒是很開心,不過漸漸的反到想念起他那擴大版圖的睡覺法,唉、人就是這麼犯賤,擠得要命的床跟空蕩蕩的床,我還是願意選擇被他蠶食鯨吞。快回來吧,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