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50:10瘋瘋滴~竹~

一年...

pic:我




我的報台...

一歲了!!

雖然沒幫它慶生的說...



pic:愛心耶!!寶貝n我...




回首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感情的分分合合...

那時候失戀...

看偶像劇都哭的淅哩嘩啦的...

晚上睡覺都失眠...

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在乎他...

就因為這樣...

讓我對愛失去了信心...

前幾天...

我家老公對我說...

"沒有信心...就贏不了任何比賽..."

所以我必須對他.我們的愛情更有信心不是嗎??

我們再也不需要約定...

一切順其自然...

現在的我...

感覺很幸福...

因為有他在我身邊陪我...
pic:情人橋...<走心酸的...雖然有帥哥陪...>寶貝n我...





家裡最近很快樂...

但偶爾會有一些不愉快的事發生...


姊姊不知道會不會重考??
pic:文武廟...<第三次去>我...




再過不久...

就要考基測了...

代表著...

我們大家要分開了...

心情很亂...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街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