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29:15fenfen

[all米]大家都愛你 - 2M版

大家都愛你 - 2M版 [原寫於080603]

因為想上廁所的關係,所以他醒了過來。

嗯,藥效應該已經發揮作用,胃痛似乎是好多了。

緩緩地準備翻身下床,本該踏上地毯的腳卻踢到了個不明物體。

他的床邊地板上,竟躺了個人。

雙手扶著床沿撐住自己還略顯虛弱的身體,看著那個連睡覺都有正經八百表情的人,他笑了。

他抬腳踢了踢那個打地鋪的人。

「喂、幹嘛有床不睡跑來睡我的地板?」

在新家裡,他另外準備了兩間客房,本來就是要讓其他成員們來住時可以睡的,真不知道這小子心裡在想什麼。

昌民翻了身,嘴裡咕噥了幾句後,呼吸又沈重了起來。

哇~還在睡?

他又更用力踢了一腳,「我說,去床上睡啦!」

「你是病人,你才應該睡床,我睡地上就好,等等鬧鐘響了我再叫你起床吃藥……」分不清是跟夢裡對話還是真在回應,總之,昌民還是繼續睡。

他這才想起,醫生囑咐要四個小時吃一次藥,本來他還想耍賴,睡著了就算了,沒想到竟有人幫他記得這件事。

「你再睡地上,下個著涼生病的八成就是你。」他沒好氣的說。

房裡開著恆溫空調,為了他,溫度調低了些,他的房裡設計本就西式,也不注意地板的保暖度,冷空氣全都降到了地底,加上地氣,是真有可能會感冒的。

「沒關係啦……而且,我不想跟病人一起睡……」

厚、答案揭曉,原來是怕被染上病?這死小子,果然夢話套著套著就套出了真心話!

「你以為胃痛是傳染病啊?你是睡傻了還是怎樣?」

「我很需要睡眠的,我不想生病……」

「沈昌民!」他以為自己的威嚇很有氣勢,卻忘了現在身體很虛弱的他,喊出來的聲音跟小貓叫差不了多少。

昌民拉起被子蒙住頭,不動如山。

「我現在這樣叫你都不理了,鬧鐘響時你會醒來才有鬼!」抱怨完後,他小心翼翼地避開昌民,下床往廁所走去。

怎麼胃痛會讓他整個人虛到這種地步啊?雖然痛已經減緩,但是每走一步,他還是覺得很吃力。


解決生理需求後,他打開廁所門想回床上躺好,卻被直挺挺站在門外的沈昌民給嚇了一大跳。

「喝、你幹嘛?」

昌民的眼睛還是半閉著的,看來真的還是很想睡。

不顧他的掙扎,昌民一手扶著他的腰,將他的手拉起放在自己的肩上,撐著他回到床上,還服侍他躺好,幫他蓋了被子,然後,縮回地板上那團棉被,繼續睡覺。

對於昌民的舉動,他是又好氣又好笑。

他習慣靠著床沿睡。

這次昌民沒有摀住臉,所以躺在床上的他,稍稍側身就可以看見昌民的睡臉。

捲捲的頭髮,長長的睫毛,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當然少不了還有常說出毒舌話語、表面上看似冷漠卻很熱情的薄唇,昌民真的很帥。

「你真的會叫我起來吃藥嗎?」他突然發現跟睡著的昌民對話還挺有樂趣的。

「會啦,我說到做到……」昌民將手橫上床邊,先拍拍他後,再握住他的,好像在給他保證什麼似的。

然後,昌民就再也沒有放開手了。

他又笑了。

靠向昌民的方向側躺著,好讓昌民的手可以放低些。

他被昌民握住的手很暖。

這傻小子,明天手抽筋的話,可別想要找他賠償唷!

他想,這次的胃痛,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而且,以後半夜煮麵給昌民吃時,一定也要記得多煮自己的份,免得又鬧胃病……

=======短短混亂CP文就是要有註解之分隔線=======


胃痛的原因?

一、所有的麵被沈昌民吃掉了
對,朴大米
你一整個吃太慢
在你還在發呆的時候
沈小餅就已經呼嚕呼嚕吃掉好幾口了!


二、跟沈昌民拼酒?

你以為你拼的過沈昌民?
再笑得燦爛一點沒關係~
反正痛在你胃,疼的是米控的心
嘖嘖、這樣真不可取!


結論
沈昌民是罪魁禍首~
罰你煮一個月的麵給有天哥吃


餅:厚、為什麼是我!
米:嘿嘿,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