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4:47:59fenfen

[豆花]相信我

相信我 by fenfen [原寫於080404]


下了台,在中少見地沒有跟後台工作人員多說話就閃進了休息室。

他什麼也沒做,只是坐在椅子上低著頭。

允浩走到在中身後,雙手搭在他的肩上,他似乎還可以感覺到在中微微抖動著的身體。

情緒還沒回穩嗎?

「怎麼哭了呢?」允浩的語調帶著不捨與寵溺。

「我才沒有哭,是眼睛不舒服。」在中還是一直低著頭,他也很懊惱自己剛剛的發生的事,還好沒影響到表演。

「說謊。」允浩拍拍在中的頭。

「我說是就是。」

「歐~現在還是不舒服嗎?」聽他講話的聲音就知道了,竟然還在狡辯。

「什麼啊?」一時沒聽明白允浩在問什麼,在中隨意應著。

「我說,你的眼睛還是不舒服嗎?」抬起他的下巴,果然,一片淚海。

允浩溫柔地笑了,因為眼前的在中哭的像個小朋友一樣,眼睛紅紅的,鼻子也紅紅的,因為咬著唇想忍住淚的關係,兩片唇瓣也紅紅的。

「真的就是眼睛不舒服啦,厚、你倒底要問幾次?」在中撥開允浩的手。

他站起來往牆角走去,面對寫著RUNDOWN的大字報,用力地吸了吸鼻子,深呼吸了好幾下,用手背抹去他止不住的眼淚。

他現在的樣子一定很醜。

搭著在中的肩膀,允浩把他轉了回來,他用大拇指抹去在中氾濫成災的淚水。

在中瞥開眼,抓著允浩的手臂,「別看我,我現在很醜。」

「不醜!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氣的金在中。況且,你再怎麼醜的樣子我都看過了。」雙手捧著在中的臉,在他額頭上印了一個吻。

說的也是,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還有哪一面是彼此沒見過的呢?可是這種時候說出這樣的實話,很沒趣。

「所以現在比不上之前醜是吧?」在中嘟起嘴假裝瞪著允浩。

「哈、還好我有辦法止住你的眼淚。」允浩對於自己成功轉移掉在中的情緒感到很滿意。

「你也很有辦法惹我生氣。」

「我們在中就算生著氣還是一樣好看!」繼續說著允浩式的甜言蜜語,在中老是說不信他的話,可每次還不是聽得眉開眼笑的。

「又想灌我迷湯?」

「我是說真的。在中啊,答應我好嗎?」

「沒頭沒尾的要我答應什麼?」允浩的誠摯眼神看的他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答應我以後有什麼難過的事一定要告訴我,有我陪著你。」他在心裡暗自發誓,他絕不會再讓在中自己一個人承受了。

在中重重地點了個頭。「嗯,那你也要答應我。」

「你說。」只要是在中想要的,不管任何事他都會答應的。

「以後我說的話你一定要相信。」

「啊?」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眼睛不舒服。」金在中連用了三個「真的」字眼。

允浩這才看見,止住淚、帶著微笑的在中,眼睛還是紅的不像話。天啊,是隱形眼鏡出問題了嗎?「……你怎麼不早說?」

「我說啦!是你不相信我!」在中抗議著。

允浩這下可慌了,他急忙想要去找工作人員幫忙,雖然他有辦法逗金在中笑,可是他不是醫生啊!

在中拉住想往外奔的允浩,「你要走去哪裡?我現在根本看不見一公尺以外的東西,你,要負責當我的眼睛,不可以走掉的!」

「這麼嚴重?那快點,我們趕快去看醫生!」摟著在中的肩,允浩的擔心全寫在苦情的臉上,他催促著在中快點出去。

「你的臉別這麼苦啦,我沒事的。」看見允浩為他緊張的確會讓他有些開心,但是允浩的臉如果太苦的話,他又會心疼,好兩難~

允浩此時也不知道要回應些什麼,只是把在中摟的更緊更緊。

在中的手橫過允浩的腰,緊抓著允浩的另一側衣角,另一手拉下允浩的頸,給了允浩一個結結實實的舌吻。

在允浩被吻的暈頭轉向後,在中靠著他的唇說,「允啊~我們要一直一直一起走唷~還有,如果你下次再不相信我的話,就,一直自己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