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4:30:18fenfen

[豆花]遲到的情人節(H)

遲到的情人節 by fenfen [原寫於080215]


又是一天繁多日程的開始,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允浩跟在中整裝好之後,先出門去按電梯,允浩手裡拿了一個小袋子。

「你拿著什麼?」在中覺得奇怪,如果是隨身要帶的東西,應該會收進包包裡,為但允浩卻一直拿在手上。

「啊,對唷,先給你好了。」允浩從袋子裡拿出一個金色方盒,小小的,上面還綁了緞帶。

在中覺得有點眼熟,是便利商店最近熱賣的巧克力。

「幹嘛給我這個?」他嘴裡雖這樣說,心裡已經開始甜起來了。

他果然很容易滿足,前一陣子為了允浩買給他熱狗吃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允浩到便利商店時,總會買一隻熱狗給他吃,那是只有他才有的福利,有次上廣播的時候,主持人問最近喜歡的食物,他很自然的就想到了熱狗。

雖然被俊秀說單純,甚至連他自己也說是因為免費的才喜歡,但其實只有他知道,真的是因為允浩買的他才喜歡。

他喜歡充滿允浩感情的每樣東西。

當然也包括巧克力!

看來他努力想調教鄭允浩成為一個好情人的計畫挺有成效的。

但是,他看到袋子裡面疑似還有其他的物品。

「你不是說很久沒收到家人或朋友的巧克力了?我想,大家好像也都是這樣,所以前幾天買熱夠給你吃時,看到就順道買了。」允浩自顧自地繼續說著。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所以他們最近的訪問也一直圍繞著這些話題,每個人免不了都要發表一下自己對情人節的想法。

大家?在中聽了覺得不對勁,一把拉開允浩手上袋子,裡面果然躺著好幾份同樣的巧克力包裝,他沈下臉,原來的愉悅心情消失殆盡。

「我還有多買幾個,等會兒到現場也可以分給大哥他們,每個人收到巧克力時都會很開心吧!」情人節這一天還要工作到那麼晚,一定很悶,他想讓大家都能有情人節的過節氣氛。

在中深吸了一口氣,試著壓下漸漸燃起的滿腹怒火。

嗯,不錯,這樣的舉動很貼心,真是個貼心到讓他想狠狠敲他頭的好男人。

「我說你就送啊,你是我的家人還是朋友?」在中的語氣不太好。

更何況還準備了其他人的份,人家是希望受到女孩子的巧克力,誰希罕收到你鄭允浩的?

不過,偏偏就有人真的想收,還以為是專屬給他的驚喜,笨!

在中搥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我是你的家人也是朋友啊!」相處這麼多年了,比家人朋友更親近都說的過。

「我才不想當你的家人也不想當你的朋友……」話含在嘴裡,不滿寫在臉上,但是在中還是很沒骨氣的將巧克力盒收進口袋,「這巧克力我就姑且收下了,人情巧克力嘛,我知道。」

他當然記得那篇訪問裡自己說過的話,他的確想收到家人或朋友的巧克力,就算是人情巧克力也沒關係。

然後,笨蛋鄭允浩居然就真的送了人情巧克力。

允浩有感覺到在中的不對勁,但還來不及問,其他人在此時陸續到齊,準備一起坐電梯下樓。

接下來的行程中,在中都沒再跟允浩說過話,他繼續生悶氣中,氣他愛上的是個這麼沒有情趣可言的人。

允浩則是非常認真的四處發放著給大家的情人節小禮物,當看見收到禮物的人臉上驚喜的表情時,他也笑得很開心。

然後,開心的忘了問在中到底怎麼了。

###

在中有半夜不睡覺的壞習慣,今年的冬天很冷,但是屋裡有暖氣,不至於冷到動不了,所以他只套了件T恤,沒再多加衣服就走出房間。

他把懷裡的東西放在餐桌上,那是允浩送他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因應節目要求,而且還是脫離不了要叫他做料理什麼的老梗,但是允浩那天幫他拉上圍裙時的笑容很迷人。

他小心翼翼地把塑膠套裡的圍裙拿出來。

很一般的樣式,顏色也沒什麼特別,但是,他喜歡。

從收到禮物後,他一直好好收著,捨不得真的穿上去做料理,因為一定會弄髒,充滿愛的圍裙應該要在特別的日子裡、做特別的事時穿才對。

譬如,現在。

他將圍裙套進自己的身上,把背後的帶子綁好,準備開始動工。

他把小鍋子加水先放上爐口熱著,然後拿出他放在冰箱裡的一包註明為金在中所有物的神秘東西。

那是做巧克力的材料。

其實剛開始時也沒有想要自己動手做,是因為助理姊姊跑來問他,就跟著討論了起來,也上網找了些資料,當助理姊姊要去買材料時,他一時衝動,請姊姊多買一份,然後偷偷地帶回宿舍。

誰知道後來的行程滿檔,害他找不到機會做,不過也好,他本來的用意就不是為了情人節,巧克力只是計畫中的一部分,所以不急於一時。

可是,今天他被鄭允浩氣到了,他決定提前準備好巧克力,隨時行動。

他買的是做酒糖巧克力的材料,濃濃巧克力裡混著白蘭地,象徵的意義是與你共醉。

他的計畫是這樣的。

允浩只要喝一點酒就會臉紅,就會想睡覺,所以,只要拐他吃個幾顆,肯定沒多久就會醉倒。

然後,他就可以綁架鄭允浩,從經紀人大哥眼皮下偷溜,避開眾人,享受一下自由的滋味。

這幾年來實在是讓大哥太過度照顧了,他要跟允浩學著「獨立」,哈哈!

當然,這只能暗中計畫,他知道允浩絕對不會應許他這樣做。

他一直很想跟允浩說,這世界如果一天沒他們倆還是會運轉的,所以他要帶著允浩曠職私奔一天。

到時如果被發現的話會怎樣?肯定會鬧的天翻地覆的吧!

哇~他好期待唷,誰叫他金在中最擅長的就是任性妄為,而且一定要拖著鄭允浩下水。

他一邊將巧克力隔水融化,一邊因為心裡想著邪惡的念頭,藏不住滿臉的笑。

###

當允浩走進廚房時,看到的是在中穿著圍裙帶著竊笑的側臉。

他知道在中晚上肯定仗著有被子有暖氣又裸著上身睡,才會下床後只穿了件T恤。

可能因為來回走動的關係,在中背後圍裙的帶子有些鬆脫,垂落在……嗯,大概是他性感股溝的位置。

在中的髮尾剪短了,所以,清楚地露出了他的脖子,從某個角度甚至可以看見他衣領下的鎖骨。

嗯,果然跟他想像中的畫面差不了多少,送圍裙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他走過去在中身邊,敲了一下在中的頭。

在中驚呼,「你什麼時候起來的?」他以為允浩早睡了。

「你又在想什麼歪念頭了?」他看見在中那低頭抿嘴笑的樣子了,每次那個表情一出現,準沒好事。

只要有玩的機會在中是絕對不會放過,整人不手軟更是他的座右銘之一,好幾次的惡作劇都是他為首策劃,所以之前剛出道時的隱藏攝影機根本不敢把腦筋動到他身上,就怕結束之後會慘遭報復,反倒被整的更慘。

「我哪有!你別總這麼冤枉人!」在中嬌嗔地說。

「最好是我冤枉你。」他實在怕極了在中的歪腦筋,次次都在挑戰他的嚴謹個性,讓他老是要擔心不知道何時會出狀況,但還是只能認份的跟著收拾善後。

在中輕拍著自己還沒鎮定的胸口。

剛剛應該沒有露餡吧?允浩不會知道他心裡打的是什麼主意吧?

原來有個人這麼了解自己,這麼注意自己也不是件好事。

「做巧克力啊,給我的?」允浩指著鍋裡問。

「你想的美!我是要做給助理姊姊們的回禮。」幸好他早想到這個理由,說的又快又順。

「是嗎?」允浩挑眉,「不是白色情人節時才應該回禮?」

在中暗罵一聲,平時那麼沒情調的人,居然也知道這個。

「呃……我怕之後沒時間做,今天不太想睡,就起來先練習一下。唉唷,你快點去睡覺啦,別在這兒妨礙我。」厚,問這麼多幹嘛,再繼續下去肯定會被識破。

在中轉過身背對允浩繼續做著巧克力,他輕輕攪動小鍋。

圍裙的帶子在他的臀部,隨著他的動作,搖晃著。

允浩腦袋裡的最後一絲理智也跟著搖晃著。

然後,垮掉。

他餓了,是想要吃掉金在中的那種餓。

他從後面將在中抱在懷裡,右手從圍裙的側邊溜進T恤下擺,直接貼著他的身體。

「很冰嗎?」整個手掌先是覆住他的左胸口,然後用食指頂端輕輕劃過,他感覺到在中左乳尖的挺立,他加入拇指,捏起、放開,輕輕的揉著。

當允浩的手貼著他的左胸時,他的心先是停了一下,然後,狂跳。

「你……啊!」在中本想說些什麼卻又被允浩的下一個舉動給打亂。

他的左手往在中的下身走去,先是隔著褲子磨蹭著來回撫摸,等到那兒的熱度漸漸上升之後,他又將手伸進在中的褲襠裡,褪下衣料,直接握住熱度來源,然後,開始上下套弄著。

「覺得好熱嗎?舒服嗎?」允浩在他的耳邊呢喃,低頭吮吻著他圓潤小巧的耳垂。

他將他的耳垂含入口中,先用舌尖舔過,再用整個口腔的溫度暖化。

他笑了笑,因為他知道接下來他該怎麼做才能真正讓在中失去最後的一點衿持。

他的唇不經意的掃過在中的耳蝸,順著他耳形的曲線來回不停的嬉戲著,他忽深忽淺的呼吸更是他的工具,只要他一吐氣,就會將屬於他的氣息烙印在在中身上。

在中得很努力克制才能不呻吟出聲,他咬住下唇,卻無法控制手裡原本拿著的湯杓,只能任憑它鬆落在流理台上,匡啷的聲音在寂靜的夜裡聽來特別明顯。

允浩的右手穿出圍裙領口,撫摸著在中的唇,探進他的口中,要他放鬆。

「你可以大聲叫出來,弟弟們今晚都很識相的外宿了,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的。」

關心兩位大哥情人夜要如何度過的三位弟弟,早就貼心的計畫好今晚不會在家,這件事只有在中不曉得。

在中按住允浩在圍裙下的手,「你……早設計好了?」今天他一整天的悶氣白生了?

「嘿、公平點兒,你都沒給我生日驚喜了,我幹嘛要祝你情人節快樂?」他的心眼有些時候也是很小很小的。

邊說著話的允浩,並沒有停下手裡的動作。

雖然身體是一樣的構造,自己做時純粹只是想得到發洩,當手裡握著的是在中的時候,則是會想著要怎樣才能讓他感受到最大的歡愉。

只要看著在中的因為慾望而泛著粉色的肌膚,半閉著的眼睛,發出性感呻吟的唇,還有常常會忍不住反勾住他的雙手,就已經是給了他很大的滿足。

他的手跟圍裙的布料一起磨擦著在中的亢奮,在中覺得自己的意識漸漸模糊,他往後靠在允浩的肩上,微微張口喘著氣。

感覺即將到達頂點,他忍不住叫了,「啊!我快了,等、等下,別、這樣會弄髒圍裙……」

「在中啊,這就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圍裙的用法。」允浩的嘴角帶著笑,不顧在中的抗議,他繼續加快速度。

當在中達到高潮的那一瞬間,他傾身吻住在中,將他的呼喊收入口中。

在中整個人癱軟在允浩的懷裡,因為下身的釋放,也因為允浩越來越深的熱吻。

「我可以吃掉你嗎?」允浩貼著在中的唇說。

吃?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允浩把他的雙腿環在自己的腰上後,把他抱上了餐桌。

允浩扶著他脫掉了圍裙,現在他身上只剩件單薄的T恤,光裸的下半身因為直接與空氣接觸讓他打了個哆嗦。

「欸、那上面有……,是髒的!」他急著要允浩別碰圍裙。

「沒髒~你瞧,都在我手上呢!」像變魔術一樣,允浩張開濕滑的手掌。

在中困窘地閉上眼不想看。

「在中啊~那是你愛我的證據,在我面前,你永遠不需要害羞。」他吻上在中的眼睛。

在中扯著允浩的上衣,想順勢起身,該輪到他取悅允浩了。

允浩抬高他的手,把剛脫掉的圍裙纏住他不安分的手腕,用帶子繞了兩圈,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然後推高他的T恤,露出的他一整個白晰的皮膚,在他耳邊說,「記住了,圍裙的第二個用法。今晚你只要負責享受就好,這是我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快點放開我!」雙手被限制住的在中,加上幾近裸身的躺在餐桌上,他覺得自己像是份即將被吃掉的美食。

「等下我會讓你無暇想這些事的。」允浩給了一個魅惑的笑,這樣的笑容他只給他的在中。

他的手撫上了在中的胸口,在中的乳尖原本就已經因為溫度的差異挺立,但是在他的撫摸之下,居然緊繃到有痛覺。

他下意識地想往後縮。

允浩一手從他的腰後拉回他的身體,另一手持續在他的胸口來回撫摸揉捏著。

在中的身體在他像是帶有魔力的雙手下,激起一陣又一陣的快意。

他用適中的力道輕輕的揉著,指頭轉動著在中的乳尖,像在拿著一顆珍珠一樣。

許多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的感覺,像狂浪般地席捲在中全身上下的感官,讓他絲毫沒有抵抗的餘地。

原本以為自己是想逃開的,但沒有他撫觸的另一邊乳尖,竟像有自己的意願般地挺起,往他的方向靠近,似乎也在吶喊著要他!

看見在中的反應後,他對自己能夠引起在中的失控似乎很滿意,「我想聽你的聲音,在中~我要你為我呻吟……」

他短暫離開在中的身體,躺著的在中完全不知道允浩想要做什麼,突然,有濕濕的東西滴上自己的腹部。

允浩舀起一大匙巧克力糖漿,作畫般地淋上在中光裸的腰,順著肚臍一圈又一圈。

包著金在中的巧克力,會更醉人吧?

在中敏感地顫抖著,腹部的肌肉不停的收縮,他又閉上了眼。

此刻允浩倒是不急著要他睜開眼,這樣他正好可以更肆意地用眼神對他的身體膜拜。

只是,眼前這樣的美景對允浩而言,每多一秒都是折磨。

他低頭緩慢地舔掉巧克力,當他的舌尖一碰觸到在中時,在中的腳趾快樂地蜷曲了起來。

他撫摸著在中的大腿內側,他注意到在中又興奮了,頂端甚至開始濕潤,他的唇舌隨即轉換戰場,將在中含進他的喉嚨深處。

當在中勉強抬起頭睜開眼時正好對上了他的,他的眼珠像潭黑色神秘的池塘。

好……羞人的畫面,因為允浩正含著、舔著、吸吮著、親吻著……他。

那樣溫暖潮濕的感覺太美好,在他的一吞一吐間,在中只能用聲音表達自己的愉悅,他快要沈淪了。

「別……別這樣……」他突然害怕起這種不是他能預期的感覺。

允浩再一次感嘆眼前這個上帝美麗的作品。

他想在中一定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引人犯罪,因為情慾來襲,他的身體泛著玫瑰般的紅潤色澤,那是一種十分誘人的膚色。

在中則是再次被他的眼神困的差點喘不過氣來。

允浩的每一次碰觸,都讓他心裡的騷動越演越烈,他只感覺到全身酥軟,渾身無力,允浩的愛撫技巧讓他想尖叫。

而他的每一聲嬌喘對允浩而言都是最佳的催情劑,無須其他的協助,他的慾望早已勃起蓄勢待發。

他決定開始為自己做準備了,沒到最後就放開了在中,在中發出失望的聲音。

他先褪下自己的長褲,然後拆開綁住在中的圍裙背帶,讓他的雙手可以得到自由,把在中抱起,在他耳邊說著甜蜜情話安撫他,允浩的嘴邊還留著濕氣。「我愛你,在中。等我,我要你,我們一起……」

他將同樣是做酒糖巧克力的材料之一的櫻桃果漿倒在手上,往在中的花穴抹去,當作潤滑劑,他試著先用手指讓在中能適應外物的進入。

在中一手握住自己還沒得到滿足的慾望,上下圈弄,另一手勾住允浩的頸,獻上他的唇。

兩人的舌尖交纏著,引發的快感讓在中的腦子裡又是一片空白,所以很輕而易舉的接受了允浩的手指。

然後是一陣撕裂感,「啊!」他倒抽了一口氣,眼淚差點掉下來。

允浩捧著他的臀,進入了他。

「對不起,一定很痛吧……」允浩責怪自己的心急,嘴上說著抱歉,卻還是繼續緩緩推進,因為無法控制心中那種想進入他的渴望。

果然,他已經上癮了,一種叫做金在中的癮。

在中因為忍著痛冒出了薄汗,允浩往兩人結合處又抹了些櫻桃果漿,然後開始規律的抽動著,每一次的進出都讓允浩發出了愉悅的讚嘆聲。

「允啊……很痛,但是,我愛你……」雖然痛,但當他看見允浩的表情時,他知道,他心甘情願。

「我也愛你。」他明白在中要再過一會兒才能開始和他一起享受,他耐心等待。

看著在中手裡的速度慢了下來,他知道時機差不多了,他要在中用雙手緊緊抱住他,他則是接替在中原來正在做的事,手裡跟下身的速度一起加快著。

「嗯…嗯…啊……」在中再也說不出話來,他只能緊緊攀著允浩,用雙腿纏住他。

寂靜的夜裡,只剩下兩人的喘氣呻吟和肉體碰撞的聲音,在這個時候,他們倆什麼也不是,只是單純著愛著對方,想跟對方結合在一起的兩個人。

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嗎?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高潮快感將兩人淹沒,他們一起釋放,然後,靠著彼此的肩膀喘著氣,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會兒,在中把這個弄痛他的男人抱著更緊,用性感的音調說,「允啊,夠了……圍裙的用法這樣就夠了,我投降……」

如果真的讓允浩想齊圍裙的十個用法的話,他想,他會被折騰的十天下不了床。

他的話惹來允浩的笑,「親愛的在中,我愛你,遲到的情人節快樂。」


---------------------H完之後分隔線-------------------

袋子裡裝的是酒糖巧克力嗎?
豆花啊豆花~
有沒有很累?(累到戴口罩?)
狒姊姊寫H寫的很累啊!

註:感謝小喂提供巧克力熊照!


-----------------02/22亂亂想分隔線------------------------
金在中蹺屁股......
有人忍不住了嗎?
浩:嗯,今天晚上用這個姿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