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0:42:11米多力

SORRY

 

 

Sorry...是想對我曾經喜愛過的三隻這樣說的話

因為我的心已經偏了....

 

從事情發生之後,我對他們的愛冷卻了

團飯糾結的心情可能很多人不能懂

或許覺得三隻在被打壓的情況下還是需要生存空間及活動

所以會盡全力的支持他們

但我要的是5個人的舞台!!!!

 

我可以接受個人的SOLO....因為大家都要生存

但~~我不要3個人一個團或2個人一個團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探究所有的原因了

因為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也或許他們是百般無奈情況下做出的選擇 

不過現在我心裡就只能容納2個人

可能等到某一天我看開了~或許那3個人也能再度回到我的心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