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0:10:33米多力

關我啥事

 

麻吉今天敲我MSN

說我的前同事在她的BLOG留了言,她看不懂意思~叫我幫她看看

我很好奇我那前同事到底是留了啥米深奧的話(還用隱藏的方式留言)

看完之後....我差點要暈倒

前同事是在批評麻吉的一些行為,而且用詞還稍微不太好聽

惹得麻吉很不開心

她覺得明明就沒這樣的意思,為什麼我前同事卻曲解了

我只好跟麻吉說:『要不然你跟她講一下說她誤會了~你並不是這樣的意思!!』

我趕緊問旁邊的同事B小姐這樣要怎麼處理,把麻吉的BLOG和前同事的回應COPY給B看

 B小姐看完之後說:其實你麻吉不用把那段會讓人誤會的事寫出來阿~而且妳麻吉的男友看到她寫那些不會生氣嗎???

我也只能苦笑~因為那是麻吉的BLOG..我也不方便她干涉寫啥米內容阿

況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前同事的反應會是這樣

 

結果剛剛麻吉跟我說...她不想回應前同事了

不過要我去她BLOG洗版~洗到讓她看不到那則留言

我真的是招誰惹誰阿.....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