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18:10米多力

碎碎唸

為什麼又開個blog哩??

其實自己也很無奈~

唉..還不是我想發洩一下感受...但不想讓朋友知道

因為這件事和她有關咩!!!

 

跟我超麻吉的朋友在2009年快結束的前夕(約10月份吧)

經過介紹找到一個她自己和她媽媽都算滿意的對象

目前2個人正在熱戀中

但..身為麻吉的我心情卻很複雜

 

今年的跨年她和對方相約一起去

當知道他們要去跨年時,我還真是心裡有一陣酸阿~

以往的節日我們常一起過~但跨年..卻沒有,因為我們都不愛去人擠人

這次她也沒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知道我若去只是當個大電燈泡...

所以我只能一直說服自己要習慣這種情況~要體諒熱戀中的人(哭)

但我有很重的失落感...感覺自己要變成孤獨老人了

(p.s.我們是單純的麻吉關係喔~千萬別誤會)

 

 

唉...畢竟朋友的幸福比較重要 >.<

自己要努力拓寬生活領域了~當然也最好找到一個男友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