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3:52:43晴天娃娃

小小廚房,精彩世界

在yamasa的學生生活中,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在宿舍那個廚房了,每到了吃飯時間,就可以在這個地方,發現到許多有趣的事情~~每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在此時都會聚集在此,吃飯煮飯聊天,可以讓我見識到各國料理呢~~~
每次聞到一种怪怪的魚腥味,弄得整間廚房都好像有魚臭掉的味道,我們就知那是越南人作的料理,而韓國人呢,不用說了就是那超辣的泡菜了,煮麵也要放泡菜,吃飯要配泡菜,西班牙來的呢,則是喜歡把一堆馬玲薯,紅蘿蔔,蔬菜類的東西全混在一起,然後再非常過癮地在上面幾乎將整罐沙拉擠上去,而每次聽到鍋子,剷子丫~~嗞嗞嗞地聲音外加油在霹靂啪拉,好像廚房快著火了的聲音時,就是台灣來的了,好像常常都是我耶~~~嘻,不過不知道的人還會跟我說,哇,你煮起來好像很好吃耶~~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不過說到這,還真是要感謝我的好友vicky的友情贊助,如果沒有她一開始的教導,我看我得每天跑便利商店了呢~~
而瑞士澳洲來的朋友呢,則是吃得清淡的不能再清了,要不就是幾片蔬菜或蕃茄加義大利麵吧~~
不過歐美來的同學似乎都不太習慣日本的食物,每次大家要去吃尤其像迴轉壽司時,好像他們都不太有興趣。
在這個小廚房中,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人事物,像是超愛磨刀切生魚片的美國人麥可,常常看到他拿著他的長刀在處理整隻魚,老是喜歡穿著露肩,但在男人面前又老是把衣服露到幾乎可見胸的的瑞典籍韓國妹,整頭金髮,皮膚白析個性很乾脆,長得也很漂亮的西班牙女孩,及她那位若有似無的台灣男友,一群另類的美國男孩,這裡所謂的另類就是晚上都乖乖的不去PUB或出去鬼混玩到天亮的男孩,而是吃完飯後就一起下棋唸書~~一整天都是拿著課本唸書的韓國大哥和小弟,喜歡交際的越南女孩タオ,老喜歡帶日本妹來宿舍的美國老男人,聰明又獨立,日文超強的美國女孩,社交高手,個性奇怪又是個麻煩人物,老愛躺在女生腿上的美國籍台灣人CHARLES~~
在這個小小廚房中,還真是個精彩的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