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6:12:09ゆきこ

不問............機緣何在?

我和你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已不懂

每天各自面對自己的電腦

不再有多餘的交集

你成迷於網路遊戲與聊天

而我總找尋讓我開心的事物

去轉移心中的怨

你玩起角色伴演

讓線上的女孩勾引

你說你沒有接受

但你的行為早就背叛了你

我又不是不懂

剛有網路聊天的世界時

我也成迷多年

也是這樣認識了你

要不是遇到讓自己心動好奇的事

誰會一直上去聊天呢

現在的你事實上已玩起了心靈的外遇

我不想點破

你的種種行為我總是看在眼裡

可笑的你以為我沒發覺

我只是不想有多餘的表情再去傷害自己

我不想中了"理所當然"的毒

但自少我想做到問心無饋

即使人負我 至少我不負人罷了

--------------------------------------------------------------------------------

姐說我對男生的看法跟爸與弟有很大的關係

這是有因緣的 說那是假相,那是累世的陰霾

要我走向陽光 自然天晴 要我別做愚蠢事

不然反加更苦

我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

事實上我都是知道的

因為我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捨棄了自尊 捨棄了工作 捨棄了朋友 捨棄了家人

到頭來換來的是什麼   傻傻的自怨自艾

每次我想放下時,你就哭給我看,我又心軟

重覆多次的行為自己也很累

偏偏說了那麼多久 你仍沒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我到底在做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上一篇:至少

下一篇:愛真的很短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