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5:00:00ゆきこ

抉擇........

無意之間與你相遇

僅以為那只是個過客

緣份之間將你我串起

為的只是這些日子的相遇

原本以為你就是我尋找的人

誰知那又只是一斷續曲

你我造舊的回憶在人眼中

也只不過是一場鬧劇

你我要的不再是愛情

你要的只是人生中的貪心

我要的只是一切平平靜靜

為何不能幸福下去

你總以為你選擇的就是成長

而我所做的只是原地徘迴

我不是不會煩腦也不是不會難過

我只是不想將一切煩心讓你見著

此時此刻是否時間已到

我也該選擇我要走的路

說出一句"分手"是那麼的不易

並非不再愛你

只是不想成為包袱

從你的行為你的言語

又再讓我想起當初的選擇

我選錯了嗎............如果當下

我就認清...是否一切就會不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