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9:52:45吃喝玩樂

在滲血的傷痕那篇文章裡面

x543視訊交友網 -

在滲血的傷痕那篇文章裡面,有好多人眼淚

我不知道那篇文章可以真正幫助多少失戀的人

堅強這個詞說起來簡單,但是要做到又是何其困難

每個人結束愛情的方式都不同

但是,一樣的結果都是傷心難過心碎


我們都走過一樣的路,、受過一樣的傷

歷經多少挫敗換來的經驗,才能成就現在的我們

沒有人是不曾失戀的!即使你很正點、你很帥氣

為什麼有些人越是失戀越能散發光芒?

而有些人越是失戀越是黯淡.....?

那都在於領悟的智慧!



最近發生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自殺事件

有歌迷指出,認為礎寧這樣的行為很勇敢

我覺得那個歌迷跟礎寧一樣不太聰明也一點都不勇敢

當你為了一段感情一個男(女)人而傷害自己,無非就是想得到對方的注意或是關懷

或者你是抱著「我要讓你後悔一輩子、我要讓你一輩子都記得我!」

「我要讓你明白我的愛,為了你我勇敢到連死都願意!」

很多人都曾經抱持這樣的想法自欺欺人

當你為了對方傷害自己的時候,只會嚇跑對方!「覺得你真是一個瘋子,幸好我及早離開你。」

畢竟,不會有人想要背負一個負心漢的罪名

即使你做了傻事,為了就是要讓他後悔一輩子

但是,對方真的會後悔嗎?哈哈哈.....別傻了....

他一樣泡他的馬子、一樣夜夜摟著新女友入睡......你慢慢的就會消失在他的生活中甚至回憶裡

也許剛開始會良心不安,輾轉難眠!但是......絕對不會持續太久.....


〝自殺〞絕對不是一種勇敢的表現

那反而是一種懦弱以及不負責任的態度

你就是因為沒有勇氣面對現實才會走上絕路

你就是因為沒有勇氣承擔才會想結束生命

這樣,何來勇敢之說?

你以為從高樓大廈一躍而下不怕高,這樣是表示勇敢嗎?

白痴又蠢到極點的想法.......那不只過是你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而已

你沒有勇氣面對人生這一點點小小的考驗,所以你選擇懦弱逃避的方式

你以為他會為了你的自殺感到愧疚,但是痛一輩子的卻是你的父母,他第三天就摟新馬子逛東區....

我們常常都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事實上,對方並不會因為你傷害了自已、或是為他憔悴而感到悲傷

即使給予關心,那也只不過是同情罷了!認清事實,堅強面對是必須的!

他只會感到害怕,甚至覺得你是個瘋子!

搞不好還跟新女友、新男友慶幸著「還好我離開那個瘋子了!」

我覺得分手之後,「慶幸我離開了」這樣的話是最令人傷心的.......

所以,分手固然難過!但別讓舊情人慶幸他當初離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