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9:45:25去感受幸福

我疏忽了..

他始終沒有表達他對我的感受...
但他舉了一個例子...那例子的結論是..他並不喜歡那個女生..
他也許是在暗示我..他不喜歡我...
不過..那似乎也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起..他早在MSN上放了她的照片..
隨著我的漫不經心..我早已經忘記有這樣一回事..是我必須要知道的..
很多問題也彷彿是我避免掉去對他發問..
因為我潛意識的在拒絕開始一段感情..
我在踩剎車..踩的自己很心虛
我得承認 我很想要有那種感覺
只是 那種感覺 對象是對的人嗎?
也許 這各問題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你自己也答不上來
那種感覺我早已經遺忘 我也不打算在去回憶
我 討 厭 不 屬 於 我 自 己 的 東西

很巧合的 你在這時間 我在這空間 所以 錯覺 是的 就是這樣了
不感到傷悲 因為 來來去去 來了 還是去了 彼此都是過客
暫借一宿 等會兒 天破曉 各奔前程
誰又能說的準? 放上招牌笑容 雞鳴了 上路吧
灑脫 又何必硬是讓沒有勇氣的人去嘗試呢?

況且 時間已經開始起跑 你真的可以為自己負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