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24:18

 喵˙佳句名言=ˇ=


 呼~心情低潮的時候就會想出一些很有趣的話

 ^^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

-------------------------------------------------------*

我越愛你我就對你越冷漠 °♣

討厭世間的一切,只想繼續墮落..°♣

在最無助的時候,有誰可以幫我呢 °♣

無法認知你們的世界,減低信任是唯一的辦法 °♣

想要我先看清你,那你先看清你自己 °♣

如果你不能好好愛自己,你有資格叫人愛你嗎 °♣

如果可以,你必須勇敢站出來面對問題 °♣

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現實 °♣

討厭你不想面對我,討厭你的所有一切 °♣

人並不是完美,我也不能會是完美 °♣

你沒有不好的一面嗎,抱歉,我有 °♣

討厭你,有沒有理由都無所謂 °♣

打人,不是解決事情的唯一辦法 °♣

討厭利用人的人,更討厭說謊的人 °♣

傻 呆 不是一時成立的字,是累積下所形成 °♣

不知所措的時候,就拿出全部的勇氣(自信)面對吧 °♣

就算你長的再醜再難看,還是會有人喜歡你的 °♣

不要鄙視有缺點的人,你沒有缺點嗎 °♣

別老是拿自己跟別人比,自己彼得過自己就好 °♣

自信 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重要 °♣

不要只想著如何逃避問題,也想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如何 °♣

別以為自己有多好,你再另一方面也是如此完美嗎 °♣

好累喔 頭腦快爆炸了 = = + ,下次再繼續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