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23:13:15翳皇

走鐘

"ㄟ中路謝謝......"

不是這個中

走鐘

台語的直接音譯

意思是偏離原本的軌道之類的


其實我還蠻容易安於現況的

尤其是讓我舒適的現況

就算無聊

就算煩悶

我也不會想去改一個讓我舒適的環境

就算我嘴裡總是抱怨


什麼時候開始整個偏離了?!

原本我所熟悉的

我掌握了

可以輕鬆生活的

全部都"走鐘"了


如果這個現況越來越讓人不適

那麼

我是否應該改變呢?!


可是


我沒有改變的能耐

我也沒有改變的方法

我只是厭惡

卻找不到出口QQ~


於是理想生活終究只有書裡嗎~?!

上一篇:關於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Y. 2014-09-16 19:44:12

暑假我妹整整當了三個月米蟲
於是他說:你不想當米蟲嗎?安於現況舒適得環境
不用像你每天那麼早起床,不覺得一切很好嗎?

是的!誰不想當米蟲,突然被說服。

如果這個現況讓人不適
改變就從讓自己舒適做起。我想會快樂許多

反而是開學得生活讓我不適
大四的無聊人生女人們地團體戰爭還有將面臨未來得職涯,一切都讓人.....

一切好嗎!
祝 好

版主回應
嘛~~還好
至少還是在同一個月看見的(?

是阿
從以前我就一直希望的那種生活
可是好像不行
為什麼不行
我又講不出來(?!

自己的舒適
可能在別人眼中
是種不能被接受的生活方式
或者說是
看不慣(?

一個階段的結束總是混亂嘛~
從以前開始不都這樣嗎:)
不是要你完全不理
只是或許不用那麼擔心~

都還好...吧
至少現在還好好的~

願妳的生活平安順遂:)
2014-09-30 18: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