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2:36:22翳皇

2014

好吧

原本還再想說

我預計要到劍湖山去跨年的

結果現在...


一樣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可惜的是我再前幾天一個漂亮的犁田

我的右手背面目全非

目前還不良於行......

好吧~~


恩...

這次比較特別

我特別往回看了看我這一年寫的東西

該慶幸嘛?!

我今年寫的東西少了不少

如果再往前倒個兩年我不知道要看多久0.0


離別

好多好多

突然發覺今年很多東西離開我

雖然這種事似乎隨時都再發生

例如我的真鈔跟歲月之類的

只不過

今年的這些離別比平常的

要來的痛多了


一年一年過

怎麼不是在我身上一層一層疊起

而是從我身上一層一層剝去?


好吧

日子得過

走了的

終究離開了

或許

我們該期待的

是來的人


新年快樂!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代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