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23:27:27翳皇

I Only Know 1.

平心而論

這裡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原本應該消失了的記憶

居然可以這麼完整的複製出來

雖然...

"欸...妳是XXX...."

"喔...對阿...我今天來的......"

居然沒有名字

害我以為【童話】多厲害

不過在這就像看記錄片一樣

它總是會挑在最有趣的地方開始

就如我知道的過去

 

"好累喔......"

因為英文老師的腳傷

改變了上課的教室

意外的遇見

她身體靠著我

把頭倚在我的肩上

微閉著雙眼

好漂亮

"累阿...到我這裡來阿......"

我伸出手

輕輕按摩她的後頸

靠近她耳邊

只有我們兩個的音量

"到我這裡來......讓我陪妳......"

 

樓上樓下

我總是不辭辛勞(?

三不五時下課就往上跑

幾句話

幾個字

輕而易舉就讓我開心

下一秒的未來

就是我掌握的過去

 

緩慢的鐘聲

宣告上課的時間開始

走廊上所有人慢慢走進教室

習慣在隔壁空教室外聊天

看來是個好選擇

我伸出手擋下往回走的她

"欸我跟妳說喔......悄悄話"

我靠向她的耳邊

藉著身體的阻擋

手偷偷的伸向她的背後

"就是阿...呵呵呵......驚喜!"

【啪】

"你真得很變態耶!"

 

喔天阿

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這麼刺激的行為

多年後再次經歷的我

居然還是這麼深深的迷戀著

 

 

上一篇:I Only Know 0.

下一篇:I Only Know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