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2:53:53阿彼 小戴

ㄟˊ 結果你看到 也沒有要回來的意思* : (

昨天真是難得跟我MSN

什麼風把你給吹來拉 小子* ˋˊ

最近都很悠哉是吧你 小戴可是一時刻也閒不下來

開始 要自己決定很多事情 要做自己 不能被他人左右

開始 要替學會分擔事務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跟大家一起努力著

開始 要懂得原諒跟包容朋友 停止惡性循環杜絕壞東西傷感情

就這麼辦吧

[開始] >>> 真的很重要 :)








那你呢 還是傻傻的在等誰 或是傻傻的在打電動嗎 (揍扁你)

小戴很厲害很厲害 不過 還是很愛哭

不過 應該沒有什麼可以再把我擊倒吧 或許會 但是我會站起來

我想有你們 夠了* 哈哈

快樂太久 忽然有挫折 的確不可以適應 對於小戴來說 再適合不過*

我好就好 我希望他們好就好 希望你好就好 希望我男朋友好就好

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的

懶得去想回報 畢竟 那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知道小戴會挺人的就是知道 知道小戴會幫朋友加油打氣的就是知道

知道嗎 (笑)






有時候 多做解釋 其實沒有什麼用 讀心術 也學不來 算了吧:)

大口大口呼吸 開開心心看天空

爽吱吱 : )

阿彼




哈哈

















你快點理我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