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51:16阿彼 小戴

阿彼 腦袋好像也有一個洞

哈囉哈囉哈囉

我是阿彼
我來看小戴小戴了

小戴最近過得好嗎?
家裡的事情還OK吧?
有事情要找阿彼說噢

是噢
小戴還跟佑在一起阿(踹)
好吧
那只好祝小戴幸福快樂順利又美滿囉
嘻嘻

最近阿彼過得很無聊
前幾個月迷上了打電動
天天打 天天玩
我還變成網路遊戲裡面的最高等級的勒
厲害吧(燦笑)

不過最近沒玩了
發現有點無聊
所以又要從宅男變成帥哥運動型男了(!?)

臭小戴
不知道妳哪時候才又會回來

噢 有時候會忽然想起小戴耶
媽呀
搞不好我淺意識裡還喜歡小戴(什麼東西什麼鬼!?)
哈哈哈

不知道小戴變重了沒

好久沒看到小戴了
是變胖變瘦變矮變高呢?

哎呀呀
阿彼最近好像迷上布袋戲了
蠻好看的!?



























噢 現在打這篇是很晚很晚了
我要去睡覺哩
晚安
噢 對了
跟佑分手要跟我說一聲噢(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