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59:43阿彼 小戴

小戴 回到天空看好久不見的阿彼*

HI 阿彼

你好嗎 我很好 那你呢

:) 最近好事情要忙

我變了 變的 很勇敢 有你們給我的勇敢

把傷害我的人 變成力量 變成很大很強很無敵的力量 :)

其實也不傷害 只是 我自己覺得 哈哈**

他有跟我道歉喔 不過 不重要了 在最後 才知道我很重要

已經 沒關係了 :) 我很勇敢 我也找到新的 新的 新的什麼呢

新的 思緒 去好好整理我的生活 (笑)

我的家裡 也出了點事 不過 沒關係

我會熬過去的** 只要他陪我

我超超超 勇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沒有很勇敢 有吧 對吧 是吧

哈哈

我跟佑 還是在一起:)

他給了我很多力量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他跟阿彼 不一樣

你跟他都好好喔 只是呢 是不一樣的好

這些日子 多虧他

小戴很幸福 那你呢









現在也是要努力 把天空裝進我的心裡

努力 把湛藍 填滿我快樂的心

你要不要 :)

分一點給你妳你妳

哈哈













掰 阿彼 要回來喔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 會回來

等你 等呀等








每天 收集一點 一點 雲朵 哈哈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