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52:19阿彼 小戴

唉唷 *


新學期開始了

慘兮兮 好難過的課程 全台灣的大學生也好難過 哈。

阿彼 小戴回來了  現在才有臉回來見你 =   = (抱歉抱歉)

因為 小戴又不開心了 過了好久 終於又不開心了。

聽到你說的壞消息  其實不一定是壞的阿

"時間" 好像真的很神奇喔ˋ? 所以 你跟她 會克服的。

下次見面要跟小戴說清楚喔ˋˊ





**********************************

這學期依然受到很多挑戰 (嚴肅)

好像一定要發生甚麼事情才不會白活 所以我也要去解決他們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轉圈圈兒)

你說 我要讓它過去  還是把它擋下比較好呢

我不能再被騙下去 我不能再執著用心在它身上 我覺得我會受傷死掉

我要好好把握每個人 好好認識他們 好好的清醒

每個朋友都遇到了困境 我也替他們擔心 小戴自己也是ˊˋ

(只是受阿彼你的是愛情方面的。三八鬼阿你)
(戀愛就跩了是不是這個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ˋˊ")

好久沒有看看天空了 小戴都不是小戴了 ˊˋ

這樣天空會不漂亮耶 我覺得ˊˋ 你能幫我看一看嗎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戴也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我要學習很多很多 了解團體生活ˊˇˋ (吧)

順便 看看  有沒有人要撿我去做好朋友吧 (回去窩紙箱。)






嘿咻嘿咻嘿咻˙˙˙(寫招牌)














快點快點















剛出爐的小戴大拍賣

保證是你的最佳好朋友 不會騙你 不會打你 

會跟你開開心心的聊天喔 快快快~
























我愛天空天空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