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52:24阿彼 小戴

五雷轟頂*

今天被ㄉㄧㄤ的霹哩啪拉的* 有夠開心ˊˇˋ


我深刻了解到 我在這樣下去 好像就會變成社會黑暗角落的豆腐渣*

但是 你以為改變是很難的嗎

今天被ㄉㄧㄤ的重點 1.上了大學生活極度不正常 2.男朋友

非常好

我的臉都垮了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現在不用太執著感情? 條件很好? 要當女強人? 失戀就是種解脫?

他們說的沒錯 在熱戀中 或是身杵在安逸生活中的我們是不會聽的˙˙

就好像在滾燙熱水中的小青蛙們 到最後 被煮熟都不知道

說我懶吧 我就是不願意去學習 因為現在 我很好*

但是以後呢 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是懷疑大人的價值觀 好絕對

為甚麼不可以都兼顧 或許 我不聰明 我寧願不聰明

努力的學習每一個十八歲該擁有的禮物 一個都不能少 不能 絕不能

我想要的 不只是如此 也許我現在只是被蒙蔽嗎

但是我不後悔 現在 我不後悔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不是嗎

愛情 就是場豪賭 你要先犧牲自己 才會有人賦予真心阿 (也許)

只是 有開始也有結束 你經營的好 有對你人生有幫助

經營的不好 當然就開始怪罪到那個曾經喜歡的人身上了 不是都是這樣嗎

這時候 才開始覺得大人的話好像聖經(聖你個頭 可惡) 覺得得到救贖

你的新人生要開始了 往往覺得很有氣概 提的起 放的下

come on 當初是誰瞎了眼 喜歡彼此的?

是誰做的決定 現在既然不成熟的怪罪別人了

看 愛情這學分 很少人全部喔趴吧我想

當想要完成一些成就時 就要下定決心 拋下某種東西

這是他們跟我說的 那 你們告訴我
















































為什麼一定要拋下呢
















我想到了有人跟我這樣說

人生 就像瓶子 你會有大石子 小石子 還有細沙跟水的機會

他告訴我我應該要照順序擺放 否則到時候水會很難流通整個瓶子

OH MAN 腦子有洞嗎 為什麼一定要上下擺放 誰說一定要這樣

太空人都擺脫地心引力了 我何必要拘束這種古板的模式呢

我偏要 偏要來個水缸 哈哈ˋˋ

















咬我阿笨蛋 誰要人生被左右*










WELL 他一定會覺得我再說大話 人生 不就是這樣

那些偉人會知道自己成功嗎 還不是經過了 才有一大堆賺錢的演講

當他們在訴說他們的事蹟 有些人會記住 有些人會跟我一樣 當垃圾

很自我 很自負 很世故的我* 沒啥長進 但是天馬行空的傢伙

難怪不會成功 因為我少了些動力 很矛盾耶

還要點時間 想想 但是我想 我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要自己去闖闖

會受傷 (奄奄一息的那種) 但是 沒有辦法

有時候 安逸久了 會變的脆弱不堪 敏感的過頭 擁有詩人的思維




























"蠢蛋 詩人都很窮的拉 " 即使這樣告訴自己 還是懶的改變*

也許 我要遇到些什麼 讓我跌跌倒 受受傷 我會成長

要不 我真的不會想要長大 好麻煩 好麻煩 好麻煩 好麻煩






















今天 聽到"龍的傳人" 中國人 真的很偉大嗎


















哈哈 那我應該是聾的傳人

裝傻我最會了 對不起鄉親父老









祝大家開心*














我是QQ* 2008-02-07 10:57:37

哈哈哈哈
果然是小戴的風格

我相信小戴不會難過的阿
因為小戴完全就不會受到影響
我也不用多說什麼八?
哈哈哈

只是來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還有...遲到的......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sorry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