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39:24阿彼 小戴

有時候 要怎麼平衡呢*



我遇到了高中都不曾遇過的情形了˙˙˙

阿彼 你說 愛情跟友情 要怎麼平衡阿

有點困難 是嗎

不管是對我 還是對其他人

我發現 有了他 很不一樣 生活模式會改變 我會為他改變

所以 我要習慣這樣的模式 是嗎

那我朋友呢 她也是跟我一樣陷入了嗎

變囉 變囉

我變宅了 掉進自己的世界 我跟他的世界 雖然 我們在不同地方

但是 我全心全意的 希望他可以帶我離開這個奇妙地方

我好像要脫節了 呼嚕嚕˙˙

要分不清楚 我要做什麼了

就是因為我在沉澱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 繁瑣的細節

我都放掉了 不想管 博感情喔 笨小戴

你說 人跟人的距離會因為時間變淡嗎 阿彼 告訴我

我想知道 我賭的對不對

我在賭 我在賭我是不是真的開心

我在賭 她(我在msn跟你說過的那兩個˙˙˙噓不要說出來)

是不是有忘記她說過的 朋友 是要掏心掏肺的

如果我賭錯 小戴的身體會空空的 很痛耶 被掏光光

我 見色忘友第一名 那是因為

我想要忘記那個朋友對我做的事情啦 哈哈

阿彼 你呢 你可以做平衡嗎

不過

男生比女生 容易多了吧

女生 是很詭異又漂亮的生物*
















賞自己一個大微笑^++++++++++++++++++++++++++++++++++++++++++^





























我喜歡我們的報台*


























天空 快塞不下我的疑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