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2:04:26阿彼 小戴

好開心 又可以逃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末考完 我就要好好改變自己了 (幹勁莫名上來)

我變大隻了 身上的肉帶著有點累 我不開心

事情變多了 壓著我 我不開心

朋友多了 但是有點複雜 我看在眼裡 我不開心

承諾變多了 有些只是嘴砲 被轟的霹哩啪拉的 我不開心

聯誼變多了 世界真是小 我也不開心




哈哈 要逼自己不開心 其實很容易耶













































開心呢






























給每個我愛愛我的人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很開心 很幸福



















至於恨我我恨的人

































下地獄吧*
























要過年了













我好開心

















我幹嘛當太陽

我還是天空阿 當太陽 那晚上怎麼辦 刺刺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