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4:46:38馮良

找個加分好伴侶 條件再好不愛你都是屁..不要也罷!

許多人曾在感情上跌跌撞撞,好奇何時才能找到對的人。對此,臉書專頁「口罩男」說,是不是對的人很難給答案,可是找一個可以幫自己加分的人愛,至少不會錯得太離譜。
口罩男解釋,跟某人在一起感覺開心、生活品質提升、學到新事物、互相鼓勵扶持往好的方向前進等,這就是「加分好伴侶」。許多人在談戀愛都有一個迷思,認為對方條件好就能帶給自己幸福,「但外在條件好、不愛你,一切都是屁,如果只是害自己受傷,這種人不值得交往。」
「我們都是平凡人。」口罩男說,為了三餐、生活打拼,憑什麼要為一個「爛人」賠上付出的辛酸和努力,儘管每個人都會在感情上受過幾次傷,但請多愛自己一點,別讓自己不斷地跌倒。
口罩男表示,很多人心都太軟,明明知道對方是人還是渣,是聖女還是婊子,卻不肯面對,寧願拿青春和時間去賭,最後大多是聽到悔恨和哭泣聲,如果談一場戀愛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反而要失去快樂或朋友,「這個人不要也罷。」


原文網址: 找個加分好伴侶 條件再好不愛你都是屁..不要也罷!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17/812923.htm#ixzz4QFJ9SW6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馮良 2016-11-17 14:59:05

http://www.18vx.com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http://www.d077.com聊天交友 ★
http://www.vww3.com台灣美女視訊視頻
http://www.x077.com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
http://www.94c5.com聊天室
http://www.92c7.com影音聊天室
http://www.9d2d.com0401影音交友網 ★
http://www.9k2f.com聊天室
http://www.9aa7.com玩美女人視訊網 -
http://www.9e8c.com影音交友網
http://www.x099.com豆花妹聊天交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