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39:00♥ * 惠〝mai

﹤ூ 坦白 ◦ ° ღ



今天終於坦白的把話說出來


         那感覺很差阿 


         我們講的不錯吧


        雖然我覺得你有點無辜  


       可是 每次都在我們面前講  問又不說

        
         一起看一本ㄖ記

      
         我過去又把它關起來


          噢 不都是好朋友?


          這樣很靠腰耶 !


        




          不是說大家彼此不能有秘密

       
           是你們在我面前說

           這樣我會很想知道


          這就是我常常不爽的原因


           
            反正大家都說出來了

              說開了



            就這樣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