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57:12♥ * 惠〝mai

﹤ூ 为何要在意 ◦ ° ღ


因為 明明你們都可以很好

我卻要很僵

   但每一次說出來 , 都讓我好難過

   我不知道 我還要說什麼

   我認為我已經說了 很多很多



  不想我不能免強你

 但是想到我們 就會很傷心


      還有個 比的存在 讓我不知到怎麼半

       
       我很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欢

         
        這樣這樣的感覺     


    會讓我很傷心 心情很差 很煩
    
       可是我卻不能改變什麼

        只希望用時間來沖淡

        你對我的不滿 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