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1:00:39我 就是我!

我們都脫不下倔降的面具

今天

是個狠熱的日子 等我起來時 就已經快中午了

葉子 也不算多 休息很久 才有葉子撿 很無聊 所以找事情做

跑去廚房自己DIY 用了一堆東西出來吃 吃吃吃 一直吃 也不會餓 就嘴饞

一直想吃東西 後來跑去看電視 看一陣子 才有撿葉子

時間也差不多要上班了 所以整理整理 就出發嚕

爸爸再我去海邊 教我開車 哈哈哈 很好玩約!!

弟一次開車 >__________< 雖然熱了點~~

上班 除了熱 還是熱 今天情況有好轉了 有說一兩句話了><

不過那都是屁話哩@@ 哈)) 隨便 反正有交集就好了!

人 不如昨天 還好薾已 後來就蠻閒了 一直鬧阿政和阿揪

又遇到大頭 和翌智 和不認識的!! 狠閒ㄉ勒他悶><




很快 就下班了 11點多


你 看著我 似乎有話又不說出口 \

幹麻~ 難道不行回到當初一樣麻?!  

     嘻嘻鬧鬧的不是很愉快?  ##


 晚上 和姐聊天 

    聊一堆屁話  

          聽我說話就飽了 

                   沒辦法 愛說話!

心情還不錯
 
          又很晚睡了 
 
 要變夜貓子勒  ~~    不行 明天下午要上課!  加油~

  加油 ,  雅玲’’

           你行低~~~

















         快樂的秘訣就是寬怒

         先向別人伸出友善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