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57:13我 就是我!

失眠 〞


今天早上 本來很早起來 因為做了個夢 嚇到醒! 誇張

不過後來看才5點 所以又睡 等下起來 已經6點多了

以我最快的速度換上衣服 吃早餐 穿鞋子 哈..剛剛好

上公車 每次都很莫名 先生 你哪位阿? 我跟你熟毆 看看看 看屁阿

欠踹..>< 後來我做在一位東中男生旁邊 挖靠 型男勒 很可愛?!

後來下車 到學校 看到隔壁班那位娘娘 很煩 老娘我在洗手 你在擋屁阿

照鏡子勒 打破勒 看你要照啥! 看到就一把火 就一直歲歲念的不停

又很屎 又看見雖神 走過 整格無言 就很無言 無形容自= ㄦ =

很像阿媽 有樣到了@@ 到教室 就累了 一直念念念就疲憊了. .

後來在我旁邊的就一直炒 真是一把火 不過我沒生氣 一直說話 炒勒

侑聽到淫叫聲 叫屁阿 是被幹毆 叫叫叫 拿保特平打勒@@ 煩死了))

升旗 發生一件夠爆得事 哈))小p你的頭 很猛毆 被攻擊 哈哈

   真是笑死我的肚皮 誰叫你一直惹金龜蟲 你的報應來拉阿~~

 後來去福利社買水 勒~ 又孫燕姿( 遇見 ) 雖神 厚 很煩!@@

國文 放空狀態 祇知道老師一直念而已 其他我忘了 我好像在看雜誌八

本來是地理 結果是上英文 本來會決得這節很難熬 so.. 昏迷狀態

睡的有點不舒服 很想啪著 .. . 歷史 更不用說 腦死狀態八

只有清醒幾秒 其他睡死了 一直看娘娘 覺得好噁心 有點想兔

真的很噁勒 學小p的一句話 ( 別讓我反感 )  呼勒 這句話現在很適合

下課 微微聽到一點鐘聲 後來才慢慢醒來!!

因為很餓 趣拿的途中 風超大 咦~ 發現我的便當沒來 誤疑是被偷 @@

等了很久 還沒來 所以打算放棄 去福利社買 沒帶錢 所以又回教室拿

摸摸口袋 ㄝ! 有一百塊 = = 傻到 )) 金吉: 阿你是在耍人毆

想又要走去福利社 我就快沒力氣了 因為很餓 哈.. 我的便當來了

很高興的去拿 !! 呼 奔走了很久 終於可以吃了 >>U<<

到垃圾 很爽 哈哈.. 一直在跌倒先生後面 ( 董就好)

哈.... 也遇見親戚 >W< 笑到合不容嘴 ←金吉!

找老師也來首燕姿(遇見)* 呵呵 自己人董就好!!~~

很煩ㄝ 一堆阿哩阿匝人 吃不吃 挑勒 那吃大變好了 ㄑ..

小米 小馬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很有名阿 我創的小名 小米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小馬 叫做 小米 !! 了解麻? 呵呵

 中午 可能太開心 或是早上睡太多了 所以睡不著 等下課 ~

  跑去外面看看帥哥 呼勒 喔咪頭罘 很酷ㄝ 那個人 有煞到

  體育課 不知道吃啥炸彈 狂罵人ㄝ 原來我悶是一伙的!! 

 剛剛好 拍手學長金過 我悶一起喊 拍手!! 還要偷笑

  等他走很遠時 還要說 學長你很帥ㄝ.. 很傻~ 

 很像很忙ㄝ 一直走來走去 ㄆㄆ..  他真的很帥 !!@@

   死38 你一定要讓人嘉知道你毆 臭38 去死一死八

 在裝 在裝 打爆你悶牙勒 >< 呵呵 ( 了的人會知道臥在說啥)

   地理 老師生病 所以話便少了 不過也還好 考試 

 考很濫 埃))寫到一半就去找周公拉@@ 呵呵

基物 根本沒想要上 看到那屎臉 沒心情 隨便回她話就好了

我ㄇ聊我悶的 他上他自己的 還要生氣 那2團別要一直炒!! ㄝ勒 管你

等下課 就放學了!! ㄝㄝ .. 我看見胡偉雄的兒子 哈哈 不怎樣

照騙 會騙人@@ 上班 很無言 先是一堆大學生 不過我都很閒

吃了一盤炒飯 超大的 吃到飽死 叔叔又給我一杯西瓜汁

整個肚子要爆了 感謝阿揪 今天喝你的果汁就飽了 很好喝毆

不過很傻 哪來的木瓜汁? 是木瓜牛奶八@@ 呵呵 有笑點

貞如上班 林又魚 你被開除了 只能很無言以對!!~~

本來9點班 不過愛喝的叔叔 叫我9:30下班 爸爸街我電話很不削

不知道在不爽啥? = =  回家 忘記拿東西 只是掉個頭拿

   就整個很不爽!! 真是無言@@

 到縣再 我還再玩電腦 沒辦法一定要這時間 我才睡得著 

   哈.. 所以 早上會一直睡覺   其實有點時間晃記

  我以為今天星期日 埃埃阿.. 腦袋有病拉..
  
 剛剛才發現 我傳錯簡訊  害我高興一下 怎ㄇ會馬上傳給我勒= =

   埃))不只腦袋有壞 連眼睛也有並!! 怎ㄇ半 人格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