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27:32我 就是我!

○ 很屌 ○

  今天 被外面等公車的八婆炒醒 很煩ㄝ.. 幾點勒 在外面該

 最後看看那2為八婆 漲的也不怎摸樣 醜不拉基的@@:

  所以不跟她悶計較  後來真是越來越誇張 很像罵人 

     不過我心情好 所以 我忍住了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哈

  後來叫阿姨 在我去知本 做車   到台東 小晃了很久

 才想到打電話給金吉 打給她時 我一為她還在睡勒 原來已經醒了

 打給她時 真的像阿媽哩~還要用怪聲音  = =   

  所以她來台東找我~  一見面就很炒 在寳雅 又買了一堆東西

 後來又去麥當勞 吃東西 很ˇ多人毆 還看見子杰勒 @@ 

  在吃東西時一直批評人家  很傻 一直觀察別人的缺點!!

   途中一直聊天 很炒 像2位聒噪的阿媽~~  

 話中好像沒有很政經的話題︿︿ 喝喝.. 胡言亂語八

  就再中華路漂了幾百趟 腳都快斷了吧))


  再金過一間店時 沒看金吉在幹麻 只聽見她說王子ㄝ
 
 我回{ 王子勒 我勒公主ㄝ~ }  後來看她 原來是那王子

  整個就很無言  哈哈..真是酷~

     原來台東這摸小 ( 本來的八 )  真是無聊

 後來 我悶打算下次一起買那所謂的精樣每日拋 呵呵 蠻38的>__<

   後來再等公車十 我意外發現有位女孩 腳黑黑的

 所以跟金吉說 她好像採到大變!? 果真 哈哈.. 真ㄉ是大便

  和金吉狂笑 .>W<  還要注意到人家的小細節##~

         真是夠了 超屌毆 採大便 ~~~
     
     我悶還看一下自己有沒有哩 真是賤ㄝ~ QQ 
   
   最後做快3點的公車 坐車時 打給金吉 一直鬧她 

 因為有位女人做在她旁邊 一直看她 很像要把她吃掉一樣 

    還是要把她的東西偷走? 就很猛毆~~ 
 
  後來到家 腦死~ 超累 想到還要上班!! 

     用速度 上班中 靠 很屎 打破一頻很貴的酒

 真她媽的)) 就很煩 偏偏就是我打破的 她乃乃的= =

  心情差 .. 後來又正常了  ~~

   一直被鬧 很煩ㄝ 中間省略~~  

 10點下班   上一下即時 呼)) 好無聊 沒有位可以聊天的

  都是一些雜人~!!  多無奈啊!! 

     算了   睡覺 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