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1:58:54我 就是我!

昨天



英會 2節 頭很痛 在睡覺 小P幫我寫作業

數學 一樣 頭很痛 可是一直聽小P 金吉 聊天 還要插腳一下

國文 睡了一節 真是超痛苦的>
所以 我中午請假回家了! 中午看到一堆人被罰站 = =

熱死我了 狂流汗## 再等公車回家十 挖阿.. 下大雨

超大的 整個就很誇張 早上夠熱 下午下超大雨><

完蛋了 世界末日)) >__< (想很多)*

回到家 . . 睡覺 睡了很久 一直流汗 茂冷汗

起來我以為才幾點勒. . 挖阿 很晚了 我已腦死了那ㄇ久了= =

然後再我去看醫生 超多人 好煩 要等很九

結果我覺得 我好很多了說 可是我都還沒吃到藥 浪費錢看醫生

埃.. 移防會忽然痛 所以 沒關西@@

今天 過的 不怎ㄇ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