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33:56我 就是我!

今天是昨天的明天

早上 爸爸帶我去學校 因為我心情不好 因為我漲了2顆很大的豆豆

氣死我了 所以爸爸帶我去買貼豆豆的 呵呵.. 很感謝我爸勒

今天電概 我們在看大家的作品 超好笑的 @@ 笑死拉 我都快崩潰了!!

有夠誇張= = 我在看大家的無名 結果意外發現tank 的無名 呼勒

超級像的 呵呵))

國概 完全是腦死狀態 我很累 因為我頭很痛 小小咳一下 頭就超痛

白慕的a豪 一直吹風 太可惡>< 金吉 一個人做在旁邊耍自閉= =

傻傻 佑一個心情不好的.. 4節 很快就過去了 又到吃飯時間

金吉請飲料 我 武洋 保成 小p 嗯亨 >< 第一名的代價~

去福利社 意外發現(喔死打)先生 很特別喔##

保成養很可愛的刺蝟 阿順一直笑他養臭釉 還要生氣喔>< 很傻

 金吉 很酷歐  一直叫樓下的tank 狂叫 害的人家都不好意思勒@@

中午 找玉文換衣服 結果褲子太短 無奈 所以我穿運動福帶隊

我跟小馬帶3.4.班的女生 後來剩我一個人帶 他去跳舞

很無奈 我以為他不會跟我說話哩><

帶著一群小鬼頭亂走 後來到了風雨球場 呼勒 美利歐

抄ㄅ一ㄤˋ 的表演 很酷ㄝ)) 看的目不轉睛

雖然很熱 ㄆㄆ..## 不過很好玩

結束我悶在福裡設吃東西 吹冷氣 ㄏㄏ..

放學.. 沒事情 ! 沒上班 因為我頭很痛 超痛

好像要爆開一樣..

   晚上 很巧  我早上想著 梁靜茹的( 可惜不是你 )

  再看電視時 胡然撥放這首歌  真是有夠巧 = =

 哈..如果我想一個人時 ,  他也會很巧的出現在我眼前麻? 但願

   忽然很想去海邊  ~    看星星   一個人像星星訴說心事

 哈)) 多完美的景色  可惜今天沒星星  所以 .. 沒辦法

 忽然  心情憂鬱  找找樂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