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49:55我 就是我!

扮演我自己


早上 很誇張 我遲到了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褲子

一直找不到歐 結果找了半天 原來在房間 結果被一見褲子押住了..

所以 爸爸在我去學校 和一位我很討厭的阿柏 ㄑ.. 發q

今天升旗時 , 很熱 熱到快腦死了@@

   忽然 在我旁邊掉了一隻璧虎 聽到一聲 ( ㄅ一ㄚˋ )

我.. 知道牠牠牠 已經死掉了.. 很遺憾 沒救到牠! = =

地一節調課 上歷史 我非常想睡覺 不過我硬ㄍ一ㄣ到下課

不錯芭我很認真 負責 ! 哈~ 不過 英文課我就腦死了?><

 只要是它的課我都不想上 沒興趣 怎樣 一一 老女人 呱呱呱..八婆

  數學 很甲認真的上完了.. 又上了一節歷史 聽個勒 ( 雨夜花 )*

陶醉再自我 一直唱 哈.. ^^ 肚子超俄的!! 中午幫打頭買炒飯和飲料

到垃圾時..超好笑的啥麼戴眼鏡的學長 想被殺阿 你檢查看看 打爆你眼鏡勒

直接八垃圾丟在你臉上 哈..有爆點 結果自嗨過頭 竟然沒花現有人經過

埃..沒形象啦~~ 好像早就沒了@@)) ㄆ..

上樓梯 意外發現有位學長走路軟腳 爆好笑的 金吉笑的很嗨勒

一路笑道教室 .. 很無言 ! 今天是武洋 武成 生日 生日快樂歐

中午 挖..我一啪 就睡著了 可想而知 多累阿!!

體育課 啥足球阿 屌個屁阿 你已為你很強? 你媽媽勒

和金吉被叫了2次.. 超好笑的 你很跩?←歷史老師說的自言!!

無聊到家了!! 又很熱歐 要下雨不下雨的 超悶 ..

下課 去福利社 啥叫我沒有要去我陪她去 總結還不是要去福利社!?

白吃的話>< 很呆 跟人一樣~~ 走樓梯 巧遇親戚 哈.*

   地理 總覺得過的很快 馬上就上完了 金吉還要跟武洋吵架

 很傻ㄋ.. 到後來還不是好了! 

    基礎物理 根本就沒在認真上課 一直笑就飽了

  一直自拍 因為很無聊 放學 上班 

          今天 就ok了 

  到一段洛了

            明天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