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7:03我 就是我!

母親節 快樂 ~



   今天特早被叫起來 心情很不爽 說話一定要很大聲才聽到歐.
 
 氣死我)) 腳又抽筋 夠痛 >< 真是一把火 ..

很早就起來撿葉子 已經很久沒減了 有點陌生 不過還是很努裡的撿

也撿很多歐!! 後來去幫別人賣番茄 很謝 無敵謝的 ..= =

不過 沒關西 幫他一個忙勒!!

很好吃ㄚ 這是事實 ))

後來 家裡的親戚來了 一大堆 我根本都不認識

好像一堆鴨子在嘎嘎嘎 .. 蠻吵的!! 都說著客家話 很厲害ㄋ@@

一台遊覽車 都是我悶家ㄉ親戚 我根本沒看過= =

爸爸載我上班 不知道怎樣 今天上班覺得很累!

很懶惰 很無聊 很傻 很無奈 我上到9點 我就下班ㄌ

因為母親節 我買了我悶公司的蛋糕 很好吃歐

不過因為佳里一堆食物 吃不完 所以蛋糕只吃一點點

沒關西 明天再吃 弟弟當早餐吃好了^^

哈..今天很無聊 也沒事情花生!!

找不到好冒險的事 找樂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