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7 13:16:42陽光格格

粉刷版面


接到國中同學的賀卡回函,噓寒問暖了一番,最後幾句話卻著實讓我感動了一番..."雖然知道你最近很忙,但還是想知道你"夢想飛揚"之後如何?記得粉刷你的版面喔..."..

我知道有許多現實生活中關心我的朋友,不曾在留言板上出現,不過卻偶爾會來看看國王和我最近的生活,點滴的溫暖我都放在心裡,因此,今天毅然決然的決定花點時間,重新粉刷一下版面...

想知道夢想飛揚之後的日子如何嗎?

其實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還算不錯的,忙碌是預期可見的,早出晚歸的生活,和剛來加拿大那種的渾渾噩噩生活...是截然不同的,也許我天生就閒不住吧(當然,國王是早就看出來...)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反而有意義.每天我們有著同樣的夢想...相同的目標...辛苦當然是在所難免的,不過,我卻相信一切的努力,老天爺是看的到的.....

不過,到底夢想實踐之後是如何的結局? 這個問題,可就真的問的很好了...因為我得花個20年-30年來找尋答案,然後才能告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