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 05:12:22陽光格格

紐約驚魂夜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國王和我有機會出遊的話,我們是一定不會輕易放過的...,前一分鐘,我兩還在舉棋不定,下一分鐘,只見兩人已經拎著行李,滾出家門旅行去......

雖然每次都是如此,但這回出門時,卻沒有以往那種"玩了再說"的偉大情懷,懷著"到底要不要去玩?"的心情,我們還是一路到了紐約....這個繁華的城市.

隔天晚上,紐約下著細雨,我們到時代廣場去看了伯納威秀最著名的兩場秀之一的"悲慘世界".

看完了秀,看著下著大雨的紐約市,突然間國王問說:下雨了,現在要去哪裡? 看著他的臉,我兩不約而同的說"啊~~去世貿看看好了"...

一路車子開到了世貿,恰巧是夜半12點鐘,看著車上的鐘,心裡有點後悔這個的提議,不過,橫豎已經到了世貿附近的小巷,就下車一探究竟吧...

下著大雨..黑暗的紐約街頭,被夷為平地世貿大樓打著強大的光炷,圍牆上掛著世貿的歷史鏡頭...靜靜的我倆觀看完世貿,不勝唏噓的感覺由心裡升起.想起去年我到美國的時候,這裡是100多層
高樓大廈何等的雄觀,如今竟然是如此的悽涼.....

往回走到停車的地方,一路上我兩無語牽著手想著去年的景觀,突然間,國王跟我說好像有人跟著我們...嚇得我兩一路奔回開車....到了車上時,我心裏有著不好的預感...覺得車子好像會熄火的感覺...幸虧車子順利發動..我們也離開了世貿...

順利開過了幾條街,就在我想大概是我多疑了吧的同時,...我們的愛車突然之間引擎熄火....所有的能量只足夠把車子移動路邊....大約2度的氣溫..下著大雨的紐約...沒有辦法發動引擎的愛車...當天我們投宿的旅館在紐澤西,距離紐約有40分鐘的車程...吼~~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幸虧手機還有電,半夜1點多打了急救專線...等等等等了1個多小時,拖阪車才來,生平第一次搭這種大卡車...後面還載著我們的愛車...

眼見著今晚是肯定回不了紐澤西了,只好在拖弔場外的hotel 再投宿一次...到了旅館,等待天明的夜晚已經是3.4點鐘左右...起先無法入眠的國王...也累得呼呼大睡....而我在模糊當中,竟然做了個夢...黑白的畫面,可愛的外國小女孩穿著一件洋裝,接著滿眼竟是911的罹難歷史照片....醒過來的我...說什麼也沒有辦法再闔眼....

就這樣眼睜睜的度過了這個難忘的紐約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