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10:16☆阿波☆

忠信沒有公平嗎!?

Shit!!!今晚又被那無能的老師靠北,

講的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

如果不是為了等我弟我會給你靠北嗎!?

給你個面子才叫你老師,

不給你面子我早就開罵了,

你是什麼角色什麼東西ㄚ!!

整天只知道用記過跟開除來威脅學生!?

是你無能還是不這樣做你會受不了!?

如果這樣都能當老師當這麼多年,

我想忠信出來也仰德也沒有不一樣吧!!

大家只是害怕被開除被記過,

而不是真心服你你憑什麼當老師?

也不敢跟別人講道理,

學生就不是人喔!?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你有什麼優點可以不尊重學生不聽學生說話!?

嗆你就嗆你啦!!我品學兼優我才不害怕!!

不講道理我也不想跟你講道理,

跟個畜牲我才沒有什麼好說的勒!!

隨便去問都說我上課認真又有禮貌,

如果因為這樣就要釘死我開除我!?

我不把事情鬧大我就不姓鍾,

FUCK YOUR MOTHER,

說我可以走我就走給你看呀!!

一點都沒有在害怕的!!

敢說出來就別怕別人做,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只有聽天由命摟!!

不過上帝是會處罰這不義之人的,

願上帝帶領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