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3:28☆阿波☆

敬拜讚美之夜!!

這次的敬拜讚美之夜在我們教會舉辦,

這次有4個教會來到這一起唱詩、敬拜、讚美神,

還記得上次是在新屋教會舉辦的,

不論是哪個教會的人,

大家都跟著主理者一起大聲呼喊,

大聲的來唱著詩歌融入那high到爆炸的氣氛,

這次我也有參與團契的敬拜,

受到了很多不錯的評價,

許多人跑來跟我說表現的不錯,

等到我們教會的時間過去了,

換到其他間教會來主理時,

大家還是一樣high到最高點,

每當敬拜一小段時間結束之後,

每間教會都有人出來說見證,

雖然我聽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還是聽聽當做參考嚕,

或許是因為那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吧!!

就這樣一直唱詩一直分享,

從7:30分唱到了9:50分左,

等到通通結束了,

牧師就說了幾句勉勵的話,

接著所有人就到樓下去吃些小點心,

在吃東西的過程就是大家互相認識的時間了,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去認識人,

但是都有與些不認識的人打打招呼那些,

今天真的是蠻愉快的,

不過今天打算拍些照片,

怎麼知道才拍個幾張之後相機就沒電了....

讓我一整個超無言的...

我還以為是相機壞了呢0.0

一直自動關機,

後來顯示沒電才知道原因.....

希望下次去到別間教會還能夠更愉快,

願神幫助我,賜給我我所須要的一切,

願神賜福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