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4:39:52☆阿波☆

罪在發酵!?

今晚又再一次的失眠了,

自從沒有工作之後常常都在失眠,

都是睡到一半就醒過來,

之後就難以入眠,

這也是"罪"在捆綁我嗎!?

今兒在電視上了個見證分享,

雖然是在節目的後半段才看見,

不過當我看見那後半段我就覺得夠了,

那個牧師所說的話真的是太接近現實層面了,

毫不隱瞞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當我聽完他的分享與見證,

我的內心也有感動的出現,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有所感動的人,

當我看完整個節目以後,

我就想想自己也是一樣讓"罪"在發酵,

常常有事情出現讓我非常憤怒,

而我的理智告訴我如果我多說什麼話,

事情只會變的更糟更難收拾,

然後那些話就成為"罪"在我的心裡面發酵,

等到壓力已經超過負荷爆炸時,

那個說出來的話是更惡毒、更難聽、更傷人的話,

當我煩到一個程度我所說的話會是一針見血,

常常讓人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覆,

在我小的時候很容易跟別人起衝途,

也不知道那時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

當別人動手的那一刻那人一定是受傷的,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做了很多動作把那人打受傷,

當我動手時心理只有我要保護自己,

而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別人沒辦法傷害我,

每當衝突結束後我總是沒事的那個人,

因為我總是有很正當的理由,

不過也因這樣過渡保護自己的想法讓我沒有真正的朋友,

我的朋友都是偶爾聊聊天或打個招乎罷了,

我們沒有更多的交集與更好的關係,

隨著日子一長我開始掩飾自己的行為,

我本身也是一個很污穢不堪的人,

很喜歡看那些不堪入目的影片,

但我總是都把那些放在心裡的角落,

而在日常生活卻裝的好像沒有這回事一樣,

我知道該怎麼樣做我外面會表現的較好,

但我卻知道我裡面不是這樣想的,

在我裡面也常常在抱怨,

為什麼他們可以做什麼做什麼,

而我卻不行這樣做,

為什麼很多機會常常從我面前流失!?

從自己教會的牧師分享也知道是"罪"的因素,

讓該是屬於我的機會都流失了,

很多事我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的內心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傷害我的人可以這樣做?

他是憑著什麼可以用言詞攻擊我?

聖經說要"饒恕"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這樣的事情,

聖經也說"體貼肉體的就是死亡"

這樣的事我也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情慾,

今天講道的重點就是"誠實回改"

當我能夠誠誠實實來到上帝面前懺悔,

我就會有能力能夠克服上述那些我所做不到的事,

因為上帝能夠接受如此不堪的我,

當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我的內心很掙扎,

因為我知道我這樣的不堪說出來只會丟臉罷了,

但我最後還是把這些事打出來做為分享,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若是內心有憤怒,

千萬不要把一切都憋在心裡,

這樣只會讓"罪"更傷害自己,

唯有誠誠實實的來到上帝面前,

才能夠不再掩飾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願神幫助看見這篇文章的所有人包括我,

都能夠走出自己最不堪的一面,

也改變自己目前的生活,

上帝時時刻刻都陪在我們身旁,

當我們親近上帝上帝也必親近我們,

讓我們都能夠更認識上帝吧!!

願神賜福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