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31:19◦ ° ღ番伽*

BY-2 嘿ˇˇ




每天都會天亮卻不見得有太陽
所以我要尋找永遠晴朗的光
其實我不怕一個人面對憂傷
但我寧可膽小 多請你伴我肩膀
愛上一個人
我們再去流浪
什么煩惱點那又怎樣
因為你對我那么好
好的想用一輩子
用不自由當補償
嘿 能不能一直牽著我
溫暖我等待的雙手
擁抱著看日落
等未來確定了以后
再說說彼此的夢
嘿 要不要一直愛著我
從老婆都變成老婆婆
兩個人走不動
卻擁有更多的愛
回到小時候
嘿...嘿...嘿...
每天都會天亮卻不見得有太陽
所以我要尋找永遠晴朗的光
其實我不怕一個人面對憂傷
但我寧可膽小 多請你伴我肩膀
愛上一個人
我們再去流浪
什么煩惱點那又怎樣
因為你對我那么好
好的想用一輩子
用不自由當補償
嘿 能不能一直牽著我
溫暖我等待的雙手
擁抱著看日落
等未來確定了以后
再說說彼此的夢
嘿 要不要一直愛著我
從老婆都變成老婆婆
兩個人走不動
卻擁有更多的愛
回到小時候
Music
嘿 能不能一直牽著我
溫暖我等待的雙手
擁抱著看日落
等未來確定了以后
再說說彼此的夢
嘿 要不要一直愛著我
從老婆變成老婆婆
兩個人走不動
卻擁有更多的愛
回到小時候
嘿...嘿...嘿...

上一篇:小說ˇ

下一篇:原諒我一次 好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