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52:39◦ ° ღ番伽*

煩煩煩~

是否還在飄雨

臺北好天氣

我好想念你

星光閃耀

今生能遇見你真好

喔 I Believe

話不說 你也知道

沉悶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一切都改變

就連隔夜的一杯廉價咖啡

都變得香甜

不害怕 不擔心

我和幸福有約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為思念讓愛零距離

為了你 我愿意

多用心照顧自己

也請你千萬別忘記

我們曾和幸福有約定

Good Night東京

是否還在飄雨

臺北好天氣

我好想念你

星光閃耀

今生能遇見你真好

喔 I Believe

話不說 你也知道

沉悶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一切都改變

就連隔夜的一杯廉價咖啡

都變得香甜

不害怕 不擔心

我和幸福有約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為思念讓愛零距離

為了你 我愿意

多用心照顧自己

也請你千萬別忘記

我們曾和幸福有約定

不害怕 不擔心

我和幸福有約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為思念讓愛零距離

為了你 我愿意

多用心照顧自己

也請你千萬別忘記

我們曾和幸福有約定

上一篇:別說你還愛我

下一篇:世界唯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