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6:49:27uionnv

台灣SHE成員 田馥甄Selina近況

台灣SHE成員田馥甄Selina,這位28歲的女演員周日晚間飛回台灣,因在上海拍攝的電視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中的意外事故而燒傷了臀部和大腿。婷告訴記者。

他說,她的病情穩定,但將在台北長庚紀念醫院接受皮膚移植手術。田馥甄(Selina Jen)是台灣流行流行歌唱團SHE的成員,並且還出演了許多電視連續劇。

台灣媒體說,任正仁遭受了高達40%的身體的三級燒傷,而她的中國聯合主演郝明宇也被嚴重燒傷。據台灣媒體報導,在周五的槍擊案中,本應接連發生五連串爆炸,以讓詹和俞有足夠的時間從燃燒的房屋中逃脫,但這些爆炸是一起發生的。

 

想像一下,在途中19歲時有一個小孩和一個嬰兒。然後想像逃避的不是一個而是兩個虐待對象。這對Selina是現實。她故事的圖形細節說明了虐待者控制受害者的多種不同方式。但是,當她承認理解警告標誌並意識到自己陷入了暴力循環之後,她便恢復了自己的力量-如果她不結束暴力,她的孩子將不得不承擔重擔。她的故事很難聽。她和女兒遭受的暴力和創傷會讓您傷心。但是她內心的勇氣和決心會把它們放在一起。這就是Selina迷人的王子成為她最大的噩夢的方式,您給予了她支持,成為了她自己的英雄。布賴恩分享了她的故事在我們的藍金早餐事件450人搶購一空觀眾面前在3月23日觀看視頻或閱讀以下談話。

 

首先,我只想感謝你們每個人今天早上在這裡。今天,Coburn所獲得的支持數量讓我不知所措。無論您捐贈時間,金錢,甚至是家具和廚房用品。Coburn Place的家人非常感謝你們每一個人。我的故事始於2015年。我18歲,剛與我一歲的女兒Miyah一起搬進公寓。這是我第一次完全依靠自己生活。我剛從我班的前十名高中畢業,這真是令人興奮。我也是Arbor Homes僱用的最年輕的房地產助理。生活非常好,我正在建立自己的獨立性,並為我和女兒創造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唯一想念的是一個與之分享的人。是在四月份,我拍攝照片的時間很晚,並且跑到沃爾瑪來給我的眉毛打蠟。一個男人從停車場的車上發現我,朝我跑來,布雷,你停止對我的反應了,他說。就像我一樣匆忙,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誰,我只是繼續跑進室內。你看,這個傢伙經常在Facebook上給我發消息。Selina只是忽略了大多數消息,甚至開始忽略它們。

 

當我出來時,在Facebook上向我發送消息的那個人正站在我的車旁等著我。當時,我很受寵若驚,不僅這個人僅僅從Facebook照片中認出了我,而且他會等我完成內心的對話。回顧過去,這不是命運。也不浪漫。當我回想起最初的日子時,我的胃轉了,因為像許多年輕女孩一樣,我什至不知道危險信號的含義。這個男人正在展示他們中的每一個。在24小時內,他在我的沙發上睡覺,實際上,第一天之後,他甚至從未離開過。原來,他住在我旁邊的公寓大樓裡。

 

在最初的幾週內,我們變得非常依戀。我的女兒自從6個月大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父親了。不斷地緊貼著他,甚至在他離開時哭泣。他是我們倆想要的一切。他在星期三給我和我的女兒送花,他從沒離開過很長時間,實際上,他帶我們去了任何地方。他甚至和我一起坐著我的工作。經過僅僅兩個月的約會,他說服我辭掉工作,以便他可以用我的汽車上班。所以我做了。我辭去工作,開始和女兒待在家裡尋找女兒。聽起來不錯吧?一個男人太愛你了,他想每秒與你在一起,甚至希望你辭職,這樣他就可以照顧你。但是我開始意識到他不想每秒都和我在一起,因為他愛我,而是因為他不信任我。他不希望我不工作,以便他可以照顧我,但可以控制我。然後,Tru開始談論生孩子。

 

他已經有3個人了,但是如果我們只有自己的一個人,那將使我們的家庭完整,不是嗎?我不像你女兒一樣對待我嗎?我想再生一個孩子,他會告訴我。甚至我堅持不想要另一個孩子,他繼續推擠,拒絕使用避孕套或我們一直在使用的抽出方法。我女兒2歲那月,我發現我們在期待。他在月球上。說服我,給他一個孩子,將使他為我們謀生的生活更加完整。

 

發現Selina懷孕後不久,他開始變得更有控制力。我決定我們需要分手,然後再弄清整個育兒的內容。我們分手了大約2天,在那裡我們倆決定做一個不成熟的反彈一晚床頭櫃-我的,和一個我上高中的男生以及他和我的朋友一起。同一周,他給我打了100多次電話,甚至出現在我的公寓裡,向我保證他想要一個家庭,而他對生活的改變不知所措。他剛剛獲得了一份相當不錯的工會工作的錄取。他告訴我,如果我們回到一起,他可以支持我們。

 

Selina說,在三個月內,我們可以一起租一個更大的房子。 開始新工作甚至不到兩週,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像個囚犯在家裡。他實際上開車送我到我最好的朋友家,並告訴她我不能再成為她的朋友了。他堅持認為我沒有看到我的家人,因為他們不喜歡他。他甚至停止讓我去雜貨店。 迷人的王子正在變成我最大的噩夢。為了讓我擺脫這個男人,我失去了一切,從金錢,支持,到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