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00:02﹏oOㄚ BREAIOo﹏

很難以啟齒

今天我和梁D&米華去補習

然後我們在阿財還沒來 之前就先聊個天什麼的~

然後我在看高中職的PR值......突然間

我看到梁D慢慢的拿起我的小綠

《OS:她在幹麻?》

順其自然的含著我的吸管......

對話:

我→那是我的ㄟ......

D→啊!!!!

-------------------整個是超驚訝ㄉ!

而且上面還1滴她的口水

結果她竟然用擦將聊的衛生紙來擦我的吸管(有沒有搞錯!?)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笑~我還模仿她的動作~XD

********

下課後  我急著上廁所

發現廁所有人

我就一直等

然後門一打開        臭

那個人 大便......

我還要上嗎?    我尿急阿!

只好硬上惹

總而言之只覺得好~~~~臭

 

 

上一篇:我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