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9:14:07﹏oOㄚ BREAIOo﹏

0621下

下午我&我老姐&布丁一起去蟲子家

因為老姐想去蟲子家看看.= = 就連家外面也沒看過......

就醬到惹蟲子家=3=

一進到蟲子家客廳.老姐又在我手上寫

”蟲子家好豪華喔!”

放屁!老姐家比蟲子家還豪華!呿!

我們就到樓上去蟲子ㄉ房間

一進到房間就覺得很涼!

脫完鞋子.馬上進到房間玩

布丁和蟲子就在那邊看海豚灣戀人.老姐霸佔蟲子的電腦玩忍鬥!

我一個人在那邊很無聊看漫畫.超無聊的!

然後我就想到叫他們一起來量大腿的尺寸((超......

我不知道刻度在哪裡? 蟲子跟我講說 要看數字大的

然後我就在傻笑......

然後我先量.結果數字是19.蟲子也來量她的竟然是17!?

我嚇到了......

布丁的是19跟我的一樣怎ㄇ看都是覺得我的比較粗......((自認很胖= =

後來我又想到量腰圍.我覺得我完惹......我不敢講~布丁也差點昏倒

因為怎ㄇ看她的都比我細.結果大我一點點= =

後來布丁就要求量胸圍.然後跟我說:

((我就不相信我的會比你大

我聽到這一句話一直笑.我先量.又大惹......= = ((救命阿!我夢想的飛機場~

布丁又說:

((縮回去了辣!!

我一直在笑.跟布丁在一起太好玩了!

後來他們又回去看海豚灣戀人 然後我又一個人

開始在那邊無聊了......

最後跟他們一起看海豚灣戀人

然後蟲子下樓不知道去拿什ㄇ東西

一上來.她手上拿著的是冰淇淋.我跟布丁一直纏著她

目標是她手上的冰淇淋!

後來蟲子吃沒幾口就丟給我們了(被我們逼的啦ˇ)

然後我和布丁一直在那邊分享

一直說好好吃但是我只吃了四口.其餘布丁吃完了......

後來蟲子又拿ㄌ一杯冰淇淋布丁又跟著她要.但我沒有= =

快接近5點了!我就說我要回家

布丁就說再等一下

老姐說再玩一回兒

什ㄇ一回!明明就兩回 害我在那邊等

玩玩之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回家

布丁說要去安小看看.我們就去了.

後來沒什ㄇ好玩的.結果看到XXX的哥哥

騎著摩托車看著我們.他竟然翹著二郎腿騎摩托車

布丁說她好帥((但我不覺得.只覺得很好笑

送布丁回家之後 我和老姐就用衝的回家

快到家ㄉ時後就看到XXX的哥哥.他就看著我們= = ((看啥!?

然後我用衝的回到家

到家門前的時候.我想說用很帥的姿勢停車

結果一轉彎我就跌倒了!我覺得我好糗歐!胸口還撞到!

阿公阿嬤他們都在笑((丟臉死了!!!!!!

後來我就趕快跑進家裡 因為那真的很丟臉

然後我就來打這篇文章了=ˇ=嘿~~




上一篇:0621上

最愛布丁 2008-07-20 11:51:06

哈哈

對阿~我就不相信我ㄉ胸圍比妳大!!

ㄎㄎ

真ㄉㄇ??和我在一起妳很黑皮ㄚ!!

哈哈

哈哈

跌倒?!笑死人

壓哈哈

版主回應
跟你在一起真滴超黑皮滴啦!!!>.<

=\\\\= 跌倒滴別提哩啦~~
2008-07-27 2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