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8:40:47﹏oOㄚ BREAIOo﹏

今天ㄉ排演

嘎嘎嘎! ((笑聲啦!

胖丁幫我們排演太好笑惹啦!

所有ㄉ動作胖丁都做一遍ㄟ! ((而且都超爆笑~

演得有夠智障! ((我一直狂笑!超誇張ㄉ!

胖丁演茱麗葉...... ((幹麻不叫"茱麗肥"?

很好笑!!好笑還要穿露背禮服ㄟ...... ((不確定

反正園遊會那一天超智障ㄉ啦!

我很希望我是那群觀眾......

因為我要演"媽媽桑"啦! ((想知道為啥有這腳色就來看吧!

我一點都不想! ((但還是演惹......

而且還是講台語! ((天押~~~

阿淳還說我演ㄉ超像的...... ((是在誇我演技好嗎?

一點都不像!

米華&蟲子都不用演 ((因為是道具組的麻~~

我也是阿! ((一半一半...

還沒表演之前就被冠上這綽號惹!!!!!!

天押!!!!!

算惹......

俺現在才知道.有流鶯(妓女)這詞ㄟ~

可見我還是粉清純滴~~ 哈哈

所以不要叫我演媽媽桑啦~~嗚......

討厭~ ((媽媽桑篇

討厭死惹! ((本人!

上一篇:0522

下一篇: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