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0:09:37ⓘ ⓢ葉▪ೄ

無趣

哀ˋ
我的生活怎會那麼無趣???
閒暇時間一大堆!
每天充滿了

無聊˙無聊˙還是無聊


還真給他懷念以前被綁死死的生活!(我瘋了)
以前
所有事情都被規劃好了
只要跟著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好了
雖然有是會喘不過氣來
但卻非常充實
而現在呢?
我ˋ過著之前所嚮往的優閒生活
但是ˋ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
我快無聊死了> <
每天回到宿舍
坐在椅子上
然後ˋ
開始發呆
我真ㄉ不知道要做什麼
真的
腦海一片空白
看著沒興趣的漫畫= =
整本翻完了
卻不知道裡頭眼的是啥?
我真的閒到發慌了!!!
無聊只好睡覺了=V=
學姊ˋ降子你知道我位什麼要依職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