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7:04:05最新流行

和NCC員工辯論 陶子:差點哭了

陶子前天錄現場直播的電台節目「陶子晚報」,和突然Call in自稱NCC的員工聽眾進行大辯論,一辯超過40分鐘,陶子說:「講到後來我差點哭了,連廣告也差點播不了,但飛碟員工起立為我鼓掌,因我說出傳播業的真實心聲。」

陶子曾發言要廢不知人間疾苦的NCC,前晚一位員工聽眾打進來,要她別開罵,別讓在NCC上班的人失業,兩人開始就各議題討論。她說,NCC不該活在象牙塔中,生活經歷不是用學歷來論斷,這些人也許天天在實驗室裡,沒有生活,沒有幽默,「但學歷重要嗎?陳水扁的學歷高過陳樹菊,但人品呢?」

陶子主持節目多年,因為節目裡一位來賓講的笑話,罰繳100萬元,「我出道22年,沒說錯過話,那是不是該頒給我獎金?」她認為任何事該有比例原則,一次錯警告,再錯就罰,而非立刻定生死。

「最近淫照各新聞台天天播,角度比辛辣,受傷害的女星一堆,那NCC有任何動作?受害者難道不是人?」